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七炫招临时搭档预示KV散伙? 胡彦斌向其示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1: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作为今年最引人关注的一对跨国组合——KV组合(安七炫吴建豪),原本决定以组合的形式出席7月13日举行的“志愿北京”演唱会的他们,因吴建豪的突然爽约引起了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广大歌迷的不满,甚至有网友在粉丝网论坛留言号召歌迷集体封杀KV组合。不过日前安七炫在作客某节目时公开“招募”奥运演唱会的临时搭挡,不知这是否预示着KV组合的关系出现裂痕。

  作为HOT和F4两个曾经横扫亚洲的偶像团体的优秀成员,安七炫和吴建豪都各自拥有出众的表演实力,但早在KV组合创建之初,就曾爆出过双方歌迷表示反对的消息。除了维护原来组合的完整性,双方歌迷也都在担心,分属不同经纪公司的两人能否协调好繁忙的演艺活动。不过不久前他们的韩文版专辑《丑闻》登上台湾唱片销售网亚洲排行榜榜首的消息引起了歌迷们的关注,让歌迷们对KV组合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不过随着吴建豪的突然退出,令原本准备在演唱会上首唱新歌的安七炫有些手足无措。据MTV内部人员透露,在得知吴建豪退出演唱会后安七炫立即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系,希望MTV能够在演唱会上为其找一个临时搭挡。随后MTV与一些确定出席演唱会的艺人进行了沟通,其中内地小天王胡彦斌(blog)对安七炫的“招募”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作为目前内地人气最高的男歌手,胡彦斌在跳舞方面虽然没有吴建豪的天赋,但论唱功和人气却丝毫不在吴建豪之下。去年胡彦斌在参加某颁奖礼时就曾半开玩笑的表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尝试和别人组成组合进行演出。据悉,MTV已经把胡彦斌的意愿转述给安七炫,网友们很有可能会在奥运演唱会上看到这一全新的人气组合。

  目前孙楠羽泉容祖儿光良花儿乐队陈坤(blog)等明星都已确定出席,而灵歌小天后爱戴、MTV台湾频道的当家小生陈正飞将和北京电视台的徐春妮联袂主持这台晚会。现在已经有不少歌迷参加了粉丝网“志愿北京”大型演唱会的抢票活动,奥运和明星结合的这场演唱会将提前唱响2008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的前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