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新碟首唱 制作人张亚东到场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昨天下午,太合麦田旗下的麦田守望者乐队举行了第三张专辑《我们的世界》的首唱发布会,这是麦田守望者出道十年来的第三张专辑,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及专辑的制作人张亚东均到场助阵。

  昨天的发布会更像是一场小型演出,前半段时间,“蛋糕炸弹”、“风林火山”等几支年轻乐队及太麦旗下的制作团体“火星电台”都用不同形式翻唱了麦田守望者的新老作
品,,在乐队的换场间隙,大屏幕播放了麦田守望者成立12年来的点滴记录,这其中包括了乐队与王菲在香港同台,以及与成名前的朴树许巍共同排练的珍贵画面。

  最后,真正的主角麦田守望者登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我们的世界》、《崩溃》等五首新歌。主唱萧玮因为之前打球受伤,腿上还打着石膏,他笑称自己穿着56码的球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