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龙女”刘亦菲《放飞美丽》首张唱片就跨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周帅) 影视红人、“小龙女”刘亦菲的个人第一张普通话专辑即将于8月发行,新索音乐依靠其强大的国际背景,将在内地、台湾地区、香港地区、东南亚及日本陆续发行,突破了新人歌手第一张唱片即可全亚洲发行唱片的纪录。

  去年刘亦菲低调签约唱片公司,秘密训练长达一年之后,终于将于近期在内地强势推出个人首张普通话专辑,首波主打歌《放飞美丽》昨日已在网络上推出了短版试听。据悉
,刘亦菲已经基本完成录音,唱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新索音乐准备把她定位为面向全球发展的新女声,并将初步试探日本市场。本月中旬,刘亦菲将在日本发行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泡芙女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