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首次高调亮相 出道十年发第三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天下午,“麦田守望者”乐队新专辑发布暨首唱会在京举行。这张《我们的世界》是麦田守望者出道十年以来第三张专辑,也是乐队第一次开记者会。专辑制作人张亚东,眼镜蛇乐队的肖楠等多位好友前来助阵。

  “麦田守望者”乐队作为当年“北京新声”的代表乐队,在圈中多年拥有良好的口碑以及一批数目不详且相当忠实的歌迷。所以,这场发布会更像是一个朋友之间的大聚会。
“蛋糕炸弹”、“风林火山”、“波澜童话”、“Nocolor”以及“火星电台”重新翻唱了《绿野仙踪》、《在路上》、《Superstar》等麦守的新老作品。

  在演出的过程中,现场大屏幕还播放了麦守成队12年以来的点滴纪录,包括1994年、1995年乐队与成名前的朴树许巍共同排练的场景,1998年乐队作为王菲香港

演唱会嘉宾,在香港红?和王菲合作演出的片断。麦守在现场演出了《我们的世界》、《My sunday2》、《崩溃》、《Perfectday》、《一意孤行》等五首新专辑的作品,期间,张亚东和肖楠相继登台和麦守同台表演。大约是心情太过激动,麦守主唱萧玮在整场演出中状态显得有些紧张,他表示今天的表演并不算成功,但是接下来乐队将准备一场专场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