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国语新碟主打歌MV造型曝光 变身中古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3 南方都市报

  三年多没发国语专辑的容祖儿终于坐不住了,7月21日她的第四张国语专辑即将上市,主打歌《爱情复兴》已经提前在香港各大电台打榜,上榜两周即上升到第14位——在香港国语歌能有此反响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而新曝光的造型则显示,这张专辑中祖儿将要变身为中古时代的公主。

  容祖儿助手RUB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新专辑再次邀请容祖儿“最欣赏的音乐人
之一”范晓萱写了两首歌,而周杰伦的最佳拍档方文山、麦克·林也跨刀相助,整张专辑几乎囊括了台湾最顶级的音乐人。新专辑中,容祖儿还将和台湾艺人小猪合唱《彪悍》:“他们是第一次合作,但好像一碰面就很熟,所以这首歌的MV是绝对的劲歌热舞。”

  主打歌《爱情复兴》则是一首有圆舞曲味道的歌曲,为了配合歌曲,容祖儿在MV中变身公主,导演还建造了一个中古宫廷,并借来价值约百万港元的古董家具营造出中古世纪的瑰丽,连

天花板上的古董水晶灯都价值50万港元。而公主容祖儿更是全身珠光宝气,两套有百年历史的古董华服价值超过百万港元,加上约五十万港元的首饰,完全够得上“公主”的名号。导演为了美,还特意在古董华服外加上发光的灯泡裙,蓬裙下摆装了三十个又大又亮的灯泡,一起发亮时几乎要让祖儿中暑。好在效果非常唯美,所以让祖儿感慨苦也值得。

  为了宣传新专辑,7月下旬容祖儿就会来内地宣传,30日将到广州举办歌友会。作为粤语歌坛的一姐,容祖儿对于国语唱片的成绩也充满信心,RUBY说:“我们的国语专辑有许多新东西,多元化的音乐元素都有运用,整张专辑都充满高贵的感觉,绝对值得收藏。”(文/黄长洁 钟素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