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佰8月上海开唱 推出低价套票吸引年轻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5 新闻晨报

  先前以举办小型歌友见面会的形式,在内地“试水”的“浪人歌王”伍佰,惊讶地发现,自己的歌迷并非想象中那样年龄偏大,甚至队伍中还有十几岁的学生,这让闯荡歌坛多年的他兴奋异常。昨天,记者获悉,伍佰特地在8月25日上海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中,为年轻的歌迷准备了两个低价套票,让他们能有机会身临“厉害”演唱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与之前伍佰领军

  ChinaBlue在台北举行的

演唱会相呼应,此次上海个唱也定名为“厉害”。自出道以来,伍佰几乎每年都会举办演唱会,被公认为“现场之王”,而他最突出的特点便是很多歌曲只有现场版没有录音棚版,比如《突然的自我》、《世界第一等》这些大家比较熟悉的歌,都是这样。用伍佰的话来说:“我的存在正是因为有现场的观众和我一起,有叫声、有掌声、有观众的合唱声,那才是我的音乐。”对于这样的“现场型”艺人,他的现场演唱会无疑是比唱片更值得亲身体验的。此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沈阳、成都等地,伍佰都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他意外地发现,台下竟然有十几岁的学生歌迷。考虑到这次上海演唱会适逢暑假档期,伍佰非常想邀请更多的年轻学子和青年人来现场,钟情摇滚的他表示,摇滚是需要年轻和澎湃激情的,于是,在和主办方商量票价问题后,推出了两种贴心组合的500元套票:一种组合为两张300元门票卖500元,另一种组合为两张200元及两张100元门票仅售5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