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造型保密做到家 首张专辑进入后期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49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历经9个月的紧张筹备、制作,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原创专辑近日结束了所有歌曲的前期录制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为配合专辑的封面、内页设计,李宇春在北京拍摄了一组全新造型照。

  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李宇春新造型拍摄工作经历近4个月的时间。今年2月,太合麦田找到李东田为李宇春打造新专辑造型,李东田则有事去了欧洲,回国后手机便成
了24小时热线,每天都要不停地回答有关新发型和“是否让李宇春穿裙子”的问题。在历时两个月5次试装并与李宇春沟通之后,之前设计的服装方案被全盘推翻,一切又要重新开始。李东田表示:“不论是服装还是最后的照片,达不到彼此都满意的效果,我们宁肯废掉不用。”之后,与李宇春商讨造型的会议变成了聊天与喝咖啡,春春也成为刚刚装修完毕的“东田造型”第一批客人,她渐渐熟悉了李东田与摄影师陈曼独特的个人风格,李东田也从侧面更深入地了解她在很多细节上的习惯,努力寻找着彼此对全新造型的共识。

  最终以挖掘李宇春内在气质为核心的图片拍摄计划得以确定。服装方面以生活化与设计感两种迥异风格呈现,极简单的白色T恤、磨旧牛仔裤与白球鞋是本色展现,而多层束腰衬衫的搭配则是突破性的尝试。在拍摄形式上,擅长以独特道具把玩视觉效果的摄影师陈曼,此次则含蓄、内敛了许多,运用了湿衣、牛奶、冰水来配合拍摄,从瞬间的细节中捕捉李宇春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独特魅力。

  目前,这套由太合麦田与“东田造型”联手打造的李宇春全新造型图片已冲洗成反转片,造型师李东田、摄影师陈曼、太合麦田及李宇春本人均参与选片工作。据悉,如果此次图片顺利通过苛刻的审核,将成为李宇春首张唱片封套、内页照,反之将会被永久雪藏,遗憾地成为绝版。在此之前,照片将受到严格保密以免外泄盗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