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8月“战”上海 透露将于年底推出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7 东方早报

  王力宏(blog)即将于下月12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消息,早就在歌迷圈中传了很久。昨日下午,王力宏亮相上海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自己将于年底推出音乐剧。

  演唱会继续玩“chinked-out”

  刚在金曲奖上得到“最佳男歌手”称号的王力宏首次有机会在内地发表获奖感言,“
能够得到金曲奖自然是十分高兴,但也还是有压力,接下去我还是会继续学习更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可以把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但评论对融合京腔昆曲的《盖世英雄》褒贬不一,对此王力宏坚定地称届时在舞台上依然会淋漓尽致地玩“chinked-out”的音乐概念,“其实上海这边有好处,因为之前要在台湾演两场,在日本演三场,所以这一次会吸取这几个地方的精华,在曲目以及音乐的编排上都会不断改进,尽量达到最好。至于说京腔昆曲的部分,一定会表演,让大家可以尽量能够融入到传统艺术的气氛中。”

  为了凸现《盖世英雄》的主题,主办方连上海站之名也改做了“上海战”,并将他评为“上海的反盗版形象大使”,王力宏承诺自己一定会严格把守音乐质量关,让大家看到一场比两年前更加精彩的演出。至于说嘉宾,王力宏则不肯透露,“因为如果说出来了,万一有变化,我会很没面子。”

  年底进攻“音乐剧”市场

  对于之前有传言他将出演李安的《色·戒》消息,王力宏表示目前此事还没有最终定论,所以不能透露。但同时王力宏也乘机宣布自己将在年底推出自己创作的音乐剧,“我一直对于音乐剧都是念念不忘的,这是我从来没有试过的领域。目前剧本已经构思了一半,但演员还没有定。”由于之前包括张学友蔡琴等歌手都纷纷“转行”做音乐剧,苏有朋(blog)也在演完话剧后透露要自己做一部音乐剧出来,王力宏笑着谦虚地说,不敢跟这些前辈比较,“我只是对这个领域非常感兴趣,至于说要取得怎样大的成就,或是要进行全国大规模巡演,目前我还没有考虑,只是希望到时候有机会观看的朋友都不会失望。”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