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余文乐周日显身广州 将与歌迷足球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时间:7月9日下午4点

  地点:广州中华广场

  出席明星:李宇春、余文乐

  世界杯正酣,周日可口可乐将在广州中华广场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据了解,届时其代言人李宇春、余文乐都将来到现场与粉丝同乐。

  9日凌晨世界杯季军已经决出,10日凌晨冠军也将产生。自世界杯开赛以来,李宇春就签订了多家报纸开写球评,但最近她对媒体承认球评都是找人代笔。不过尽管如此,李宇春还是多次力证自己非常热爱足球,所以赶在决赛当天来参加代言品牌的足球嘉年华活动,和球迷、歌迷一起狂欢。

  据了解,届时,李宇春不仅将现场献歌,还将现场玩足球游戏,与粉丝互动。6月15日,李宇春为超女广州赛区造势时曾经来到广州,当时铁杆“玉米”们就说希望26天后(因为距离再上一次李宇春来广州已有260天)能再见到她,现在看来玉米们真的梦想成真了。

  而另一代言人余文乐更是香港明星足球队成员之一,他和李宇春将一起玩足球游戏,相信这样的对垒绝对是既养眼又精彩。而现场歌迷也可以参与另类足球游戏,获胜者还将获得2006

世界杯官方指定纪念品和绝版吉祥物格力奥公仔。黄长洁 钟素萍/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