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HEBE为避嫌不与周董同台演唱 S.H.E中ELLA落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8 东方早报

  明晚,S.H.E演唱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前不久刚被传出以第三者身份介入“周侯恋”的HEBE将与周杰伦在同一个舞台上演出,对此昨日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HEBE表示,对于传闻自己“不计较”,至于再见周董,自己也不会尴尬,因为“我们只是朋友”。

  尽管之前在S.H.E香港演唱会上,HEBE已经澄清与周董只是朋友,但明晚S.H.E的上海演唱会上,三位男嘉宾与三个小妮子之间的搭配则被安排成SELINA与TANK对唱的《独唱情
歌》,潘玮柏与HEBE合作《不得不爱》,至于周杰伦则不会单独与其中任何一人同台,不知是否为了避嫌。对此HEBE坦陈,“我们本来就是好朋友,即便被传出这样搞笑的事情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大家的心情还跟以前一样。对于这样的绯闻,我从来就是不计较的,更不会因此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而坐在身边的S.H.E的两位好友也七嘴八舌地帮腔,解释三人都跟周杰伦是好朋友,周董不仅帮她们写歌还帮她们导演MV,在工作上给予她们很大帮助。至于为何三人中唯独ELLA没有“配对成功”,ELLA自嘲道:“大概我太阳刚了吧,所以没办法和男生‘配对’。”

  据了解,明晚的演出中,三人将首度在演唱会中翻唱别人的歌曲,包括蔡琴的《恰似你的温柔》、邓丽君的《千言万语》以及《夜来香》。ELLA主动爆料称:“这三首歌都是我们自己挑选的,我会唱蔡琴的《恰似你的温柔》,因为我小的时候就每天听,我妈妈给爸爸烫衣服的时候都会放这首歌,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蔡琴的歌,特别是这首《恰似你的温柔》。”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