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航班号非故意泄漏 信息来自机场玉米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3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黄俊)如今许多明星都不愿泄露自己航班行程,生怕被人认出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于是大多数明星纷纷选择从隐秘的贵宾通道离开。但日前网上一篇新闻报道称,超人气偶像李宇春(blog)每一次的行程与航班都会被经纪公司故意泄露,目的是引起“玉米”们注意,让大家蜂拥前去接机,起到造势与宣传的作用。

  昨天,记者采访了沪上部分“玉米”,询问此消息的真实性。众“玉米”群情激奋
,认为这是一则假新闻。并告知“玉米”神通广大的原因:“其实机场内票务处有不少‘玉米’,这些‘机场玉米’会把春春的航班贴在论坛上,‘玉米’们看见后就会相互转告,并非网上所说是经纪公司故意泄露的。”

  记者随后在网上发现,不少帖子已经把李宇春在7月22日活动的行程都贴了出来,一些贴子的标题更标上“春春6号下午3时45分从杭州飞回成都”,记者打开文章发现,文章内容把李宇春回成都的详细航班号都公布出来。

  “玉米”陈小姐告诉记者:“其实我们知道春春每次航班都是其他‘玉米’公布的,机场的票务中心内潜伏着不少‘玉米’,好多消息都是她们贴在论坛上,其他人看到后就相互转告,一些非常想看春春的人就会集队去机场接机。”

  对于网上新闻中称许多玉米在接机时表现得都很疯狂。陈小姐说:“那些相对比较疯狂的都是些学生族,她们有时的行为连我们看了都觉得有点怕,但这些并不代表所有的‘玉米’。有不少‘玉米’是上了年纪的老人,让她们怎么去疯狂围堵?而接机的大多数情况是,许多理智的‘玉米’都安静地跟在春春后面,把买好的东西送她,给她加油与鼓励。” (本文有删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