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智慧女声刘芮伊为纪念唐山大地震30周年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自己首张个人大碟,有当代华语乐坛“安吉丽娜·朱丽”之称的歌坛新偶像刘芮伊,日前完成了唐山大地震30周年主题歌《把你守望》MV的演唱和拍摄,不日,我们就将在河北电视台等众多电视台上欣赏到这首由刘芮伊和姜玉阳倾情演唱的歌曲。

  30年后的今天,人们依然无法忘记1976年那场属于中国人民永恒的悲伤记忆,唐山,一座有着百年历史的工业重镇,顷刻间房倒屋塌、夷为平地,无数的人因此丧生,更有无
数的人失去了亲人,灾难过后,经历了伤痛的洗礼的人们,在悲伤后振奋,30年风雨兼程,30年顽强奋斗,使得崭新的凤凰城已然屹立在了世人面前。今年是唐山大地震30周年,为了纪念这场曾经的灾难,内地新锐词人大星特别为唐山创作了纪念唐山大地震30周年的主题歌曲《把你守望》,并通过刘芮伊和姜玉阳的演唱,把歌曲的意境升华到了一个大气超凡的层面。

  由于刘芮伊是在唐山长大的歌手,在演唱《把你守望》的时候,刘芮伊把自己对家乡的热爱和感情表现得丝丝入扣,无论是激昂的高潮还是婉转的低徊,都体现出了一个在内地歌坛崭露头角的智慧女声特有的深情。为把这首唐山大地震30周年主题歌表现得更加具体生动,刘芮伊抽出在全国歌友会的空档,来到唐山实地拍摄《把你守望》的MV,每天早晨3点半起床就开始化妆,在37度的酷暑里,跟随拍摄组一直拍摄到天黑,衣服被汗湿透,但刘芮伊毫无怨言,依然把导演的要求一再领会,把最美好的表现留在镜头的瞬间,所有MV中的细节,刘芮伊都很花心思地去处理,哪怕是很细小微妙的情感表现,刘芮伊也要用最朴实的方法不带一点扭捏的表现出来。她的敬业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感动。刘芮伊说:“能为唐山做出我的努力,我就是再苦再累也值得。”

  唐山大地震30周年主题歌《把你守望》是刘芮伊除了自己专辑外演唱的众多公益歌曲之一,在刘芮伊演唱的公益歌曲里,我们不仅能够听到她性格的魅力,更能听到她绽放爱心的丽声,她能直面年轻的生活状态,给听者一种反璞归真的感动,这样出色的歌手,必将在歌坛夺目绽放。

  把你守望

  我宁愿这样把你守望

  透过阳光细数你脸上的沧桑

  悲伤的日子不要再去想

  静静感受幸福的时光

  我宁愿这样把你守望

  凝视你充满期待深邃的目光

  开心的话儿从容对我讲

  细细回味流水的年长

  我要拿什么献给你呢

  懵懂后让我学会珍惜学会坚强

  亲爱的人拉紧我的手啊

  以后日子我在你的身旁

  我会一直这样把你守望

  用温柔的双手梳理你两鬓的白霜

  透过窗棂看花儿开满堂

  散步郊外闻雨后泥土的芬芳

  我会一直这样把你守望

  用坚实的手臂搀扶你疲惫的脊梁

  酌一槲清酒品岁月留香

  饮一口浓茶释然曾经的惆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