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娜年内将推出首张专辑 和刘烨再见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4:26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谢娜经纪人称谢娜已经和刘烨复合。昨日,听记者转述这个消息,谢娜自己也大吃一惊,她说,她和刘烨现在已是朋友关系,在工作方面会彼此帮助,但俩人已不再是恋人关系。

   昨天,谢娜宣布正式签约华谊音乐,年内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这也表明了谢娜将进军歌坛。除了出专辑,谢娜今年已经发行了一本新书《娜是一阵疯》,另外,8月份,
谢娜还将主演一部文艺片。

  与刘烨还是好友

  谈到前男友刘烨,谢娜表示现在两个人还是会在工作方面彼此帮助,这次出书、出专辑也会要求他来支持,“我会请我所有的好朋友来支持我,给他们群发短信。至于刘烨,他现在在国外,不知道能不能收到。”

  至于感情方面,谢娜承认由于自己类似男孩子的性格,错过了一些恋爱的机会,不过别的女孩也会羡慕她身边有很多帅哥,“我们都像兄弟一样,都是一辈子的朋友。”

  单曲《NANA主义》即将推出

  谢娜的首支单曲《NANA主义》已经录制完成,即将于近期推出。谢娜说这首歌是为她特意创作,完全是她的感觉。为了从一名KTV里的“麦霸”成为一名专业歌手,谢娜说自己还是下了一番工夫的,特别找来了歌剧院的声乐老师教导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