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广州做客电台 澄清与詹兆源不是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林志炫(blog)来到广州,为新专辑《原声之旅 出嫁》进行宣传。当林志炫现身电台某直播节目时,在提到与詹兆源合作的事情后,主持人毫不留情地逼问,“你与詹兆源是不是断背?”

  其实早在新专辑开始宣传的时候,林志炫面对记者的采访,总是用很多的语言渲染他与詹兆源之间的“感情”,谈到《进退两难》这首歌的时候,林志炫曾说过,“我用了六
年的时间等他创作这首歌,到头来我发现,他写的90%的歌都是写给我的,他的歌非常适合我的声线。我们的合作很舒服。”

  林志炫用这样的话语提及二人的合作,不免让人对他和詹兆源产生断背之嫌。此次广州之行被主持人直接逼问到这个敏感的问题,林志炫给了一个回应,他澄清自己与詹兆源绝无断背关系,二人默契的合作才是根本。并且坦言,希望能在08年之前找到一个和自己相爱的女人完婚。

  至于准

新娘的标准,林志炫说,只要对方可以接受我的音乐,接受我的这个大老婆,其他的事情都好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