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迷横跨两大洲飞抵上海 通宵守候只为“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12 新闻晚报

  为了见到心中的偶像,一位歌迷专程从澳大利亚飞到上海,并在浦东国际机场苦苦等了整整一夜。昨天下午,上千名歌迷聚集在机场等待韩国组合“神话”。当“神话”搭乘的航班抵达浦东机场时,闸机口立刻被“染”成了一片橙红色的海洋,上千名歌迷围得水泄不通。

  一楼实在太挤,连二楼走廊也围满了人。这些歌迷身穿歌迷会统一制服,挥舞着“
神话”的海报和宣传画。如此热闹的场面在浦东机场极其罕见,也使得工作人员如临大敌,因此临时增加了几十个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据了解,“神话”歌迷会组织会员昨天上午10点就来到了机场,某些性急的歌迷早晨就来占据位子,更有歌迷索性在机场候机大厅守了一夜。

  东万出关遇麻烦

  飞机三点就抵达机场,可是歌迷左顾右盼也不见“神话”成员出来。事后工作人员透露,东万出关的时候遇到了小小的麻烦———他突然找不到护照了。海关不可能放行没有护照的人,因此这个意外也令其他成员吓出了一身冷汗。在助手的帮助下,东万翻箱倒柜才在某个旅行箱的角落里找到了护照,这时时针已经滑过了半个小时。

  露面只有2分钟

  由于歌迷聚集太多,保安不得不把“神话”6位成员分成3组分别引导出来。先是JunJin和Andy,接着是李珉宇、金东万,最后是申慧星和Eric。他们穿着黑色或者白色的休闲外套,唯独JunJin套着火红的T恤。他们刚迈出闸机口,现场沸腾气氛立刻达到顶点,原先还很有秩序的歌迷为了靠近偶像,纷纷向出口大门处涌来。工作人员临时拦成人墙才算把他们平安护送到汽车上。整个露面时间也就仅有2分钟,但对喜极而泣的歌迷来说已很满足了。

  韩流何以再现风光

  “神话”在浦东机场刮起的旋风丝毫不亚于超女。韩流这两年在中国日趋式微,为什么“神话”却能逆市飘红?上海某位演艺界资深人士分析,港台艺人来沪频繁,影视歌和代言活动不断,某些歌手甚至每年都来办个唱,密集的曝光早已降低了人们的新鲜度。从经营艺人的角度看,“神话”颇有可取之处,成立8年一直维持新鲜度,只有4年前来中国参加过SM拼盘演出。他们本来就有不俗实力,歌迷的情绪在此一下子集中爆发。

  在接机人群中,来自外企、特地请假来接机的唐小姐则从歌迷的角度道出了心声:“韩流这些年的确走过了巅峰,当年活跃的偶像组合现在大多风光不再,HOT没了,NRG大不如前,只有‘神话’还保持良好状态。作为韩流鼎盛时期的代表组合,‘神话’掀起了我们这一代人心里积压已久的怀旧情绪。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神话’是无可代替的。”

  作者:□晚报 武鹏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