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孙国庆不吝赞美词藻华丽异常 阳蕾台上爆哭不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1:12 新浪娱乐
孙国庆不吝赞美词藻华丽异常阳蕾台上爆哭不止

孙国庆不吝赞美词藻华丽异常阳蕾台上爆哭不止 孙国庆不吝赞美词藻华丽异常阳蕾台上爆哭不止 孙国庆不吝赞美词藻华丽异常阳蕾台上爆哭不止 孙国庆不吝赞美词藻华丽异常阳蕾台上爆哭不止
孙国庆不吝赞美词藻华丽异常阳蕾台上爆哭不止
与阳蕾深情对视告别 再也忍不住了 情难自控 在李湘肩头哭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成都3强出炉 谭维维赵媛媛阳蕾获冠亚季军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7日星期五晚20: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成都唱区5进3晋级赛,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成都5强03号谭维维、07号赵媛媛、01号阳蕾分获成都赛区冠亚季军、04号熊文、09号彭春霞则最终无奈离开超女舞台。

  孙国庆(blog)不吝赞美 词藻异常华丽

  孙国庆老师今天对各位的点评不吝赞美,词藻异常华丽。他说阳蕾像阳光一样,能赶走阴天,看见他便有好心情,排练时低调平和,关键时刻爆发力很强,属于竞技型演员,相当于此次世界杯的意大利队;赞美彭春霞坚持自己的理想,默默走了这么久,让自己非常感动;赞赏谭维维与原生态歌手合作,这是自己担任06超女评委以来听到的最真诚干净的歌曲,赞她此次发挥得自然纯真,远离尘嚣,达到完美的境界,赞她是“专业级”。

  阳蕾台上倾泄真性情 李湘怀中爆哭不止

  给人感觉最阳光的阳蕾其实是最感性的一个,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彭春霞被自己PK下去后,她强忍眼泪继续表演,之后顺子又在点评中提到春霞的离开,她再也控制不住伤心的情绪,怕在李湘(blog)怀里爆哭不止。宣泄一通后,阳蕾才能比较平静欢快地面对后面一系列的“不确定”。

  赵媛媛小学同学由乖巧变高帅 突然现身舞台

  赵媛媛曾在选歌大会上接过一个神秘电话,大家注意到她放下电话后脸上红霞飞。何炅(blog)逼供下,赵媛媛说那是自己小学的男同学,还透露给大家一个浪漫小故事,那个小孩从别处转到自己班上那天,自己曾和他手拉手上厕所,由于小孩模样过于乖巧,赵媛媛误以为他是女孩子,差点把他拉进女厕所。维小C/文

超女成都3强出炉,你认为:
公平竞争 众望所归
有实力的选手被淘汰肯定有黑幕
都不喜欢 无所谓谁进

你怎样看2006超级女声
你认为影响今年超级女声冠军归属的因素是
资金投入
天生丽质
人气指数
另辟蹊径
唱功扎实
以上皆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