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女版王力宏走音严重 付静跑调晋级惹嘘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31 沈阳网-沈阳今报

  

女版王力宏走音严重付静跑调晋级惹嘘声(图)
付静长了一张明星脸好办事儿。常晟罡摄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要重头学唱“哆来咪”的选手居然顺利进入沈阳唱区10强,昨天中午,这戏剧性的一幕就发生在超女比赛现场。

  女版“王力宏”走音严重

  20强选手中的14号付静,因为长相酷似王力宏深受粉丝喜爱,作为沈阳唱区人气最高的选手,付静的粉丝已经在全国设立了17个分站,相当有规模。

  在昨天中午进行的20进10比赛中,付静依旧挑选了一首王力宏的歌《心中的日月》,演唱中,这首难度较大的歌让付静把握起来十分吃力,几度严重走音,并且跟不上伴奏的节拍。

  面对付静差强人意的表现,三位评委之一的宋柯点评说:“对于付静这个选手,评委很是困惑,她应该是有可成长空间的,但在演唱上,应该再多多练习,回去听王力宏的歌一百遍。”而一向善解人意的朱桦则在现场耐心地教付静“哆来咪”七个音阶的正确发音位置,并嘱咐她唱熟了再学习音乐的律动。

  顺利晋级评委暗指有“后门”

  一个要在音乐上重头开始学习的选手,能进入20强已经沾了人气的光,然而在争夺10强的道路上,这种幸运依然再次延续。最后的两两PK环节,待定的付静和一直有心放弃比赛的王梵分到一组,在几乎不存在竞争的情况下,付静以一曲依旧跑音的《茱丽叶》成功晋级。

  宣布结果的一刻,观众席上不少其他选手的亲友团发出嘘声,纷纷质疑评委不公平。面对疑问,评委巫启贤点评说:“付静,你能成功晋级是因为分到了和放弃比赛的王梵一组的原因,希望你下次能够赢得光明磊落一些。”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后台发现了拎着行李赶往机场的王梵,她说,早已经买好了回上海的机票,并且通知了导演组。在明知有选手放弃的情况下,

湖南卫视还安排其与走音的付静在一组PK,保人晋级的目的显而易见,对此,超女总导演王平却不予回应。

  导演组对“魔静”偏爱有加

  在20进10的比赛现场,支持付静的粉丝团“魔静”阵容相当庞大,他们身着统一服装,衣服上、脸上都贴着付静的名字,喊着“付静最棒”的口号,表现异常疯狂活跃。

  对于这支训练有素的加油队伍,导演组非常满意,选手演唱时,本来不允许亲友团喊口号的惯例也被打破,变成了导演组工作人员领着“魔静”喊,结果,助威声明显盖过了付静的演唱。

  对于自己走调的演唱,付静却表现的非常自信,尽管流着眼泪,还几次强调,“我是最棒的!”让台下观众包括评委都很疑惑。按照超女的比赛规则,10强接下来的晋级赛将正式启动短信平台,有了疯狂的“魔静”队伍和湖南卫视的青睐,重头学唱“哆来咪”的付静极有可能成为杭州唱区的即使走音依然夺冠的REBORN组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