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比“神话”更迷人 天气不利依然爆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57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 暑期档,韩流,台风,还是上海演出市场的新突破?这些都无法简单解释昨夜发生的情况。韩国偶像组合“神话”和中国台湾女子偶像组合S.H.E.同时举办的两场演唱会竟然同时爆满,来自四面八方的歌迷、粉丝将八万人和上海大舞台(原万体馆)总共近6万个演出座位全部占满了。

  

神话”提早结束

  昨天登场的“神话”,终于用一场像模像样的演唱会证明自己的“存在”,如果一定要用两个字给演唱会做“注脚”,那就是——爆棚!唯一的遗憾是,歌迷们显然对于神话演唱会的长度略有微辞,当隔壁的S.H.E.依然还在卖力表演的时候,神话们却匆匆结束了自己的“表演”,虽然这是“国际惯例”但是歌迷们却依然意犹未尽,他们抱怨“太短了”。此外神话的表演中最得到中国歌迷喜欢的是李珉宇和申慧星,事实上这个6人组合在不同市场常常有不同的“卖点”,昨天他们两人做了“独唱表演”,而其他人则都是“联袂出现”。

  虽然可能很多人还对这个成团许多年的韩国“国民组合”并不熟悉,但是在这个城市中他们已经拥有了很大一批非常年轻的忠心的“粉丝”,并为他们的舞台表现力倾倒。

  S.H.E.演唱会:嘉宾和主角一样红

  相比而言,昨天的S.H.E.演唱会非常令人担心,原本觉得“饱和”的市场,对于这样一支“熟悉”的团队不会很有触动,但是显然人们的预料错了,在周杰伦潘玮柏两位“强手”嘉宾的助威下,她们取得的成绩更加大,在座位多达4万多将近5万的室外场地,面对昨天不利的天气,依然爆满了!唱的还是那些我们熟悉的歌曲,对于周杰伦、潘玮柏的合作也都是“耳熟能详”的朋友般的合作,但是观众对她们依然满意。

  很多人觉得S.H.E.唱歌很“口水”,事实上她们或许更加“大众化”,更对上海多数观众的胃口。而且针对上海这个“市场”,她们的演唱会时间非常长,而且内容环节也比“小型”化的“神话”更加丰富,毫无疑问,如果说“神话”的爆满是一种理所当然,她们的爆满则更说明了“谁代表大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