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话庆功宴猜拳喝酒品烤鸭 小街深夜交通瘫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8:50 上海青年报

  经不起来时的折腾,昨天下午韩神话组合选择从VIP通道离开上海。前往送机的数百名粉丝如同前夜狂热演唱会上一样失控流泪,但她们依然集体评价“神话”对中国歌迷“很好”。

  前夜本报记者探访神话演唱会庆功宴,也见识到一个在众所周知的“大牌”名声下的真实“神话”。

  场内:集体出席猜拳喝酒品烤鸭

  

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定在浦东崂山西路上的一家酒店举行,深夜12点,当韩国工作人员陆续到场时,韩方和主办方仍不确定主角“
神话
”是否会出现。要知道,在韩国他们“大牌”到可以随时取消采访,可以随意提出摄影只拍上半身的“无理”要求,可以让全公司上下好言相劝他们集体出席一个活动,对于这小小庆功宴,应允与否实在是“一念之差”。而酒店外此时已经聚集了上百消息灵通的歌迷,将不宽的马路挤了个水泄不通,甚至酒店包房都被歌迷预订。就在韩国方面提出“换地方”的建议时,“神话”车队出现了,六位成员鱼贯而入,一个不缺。

  进入酒店后“神话”立刻躲进包厢,发言和开香槟的环节铁定取消,本以为“神话”只是意思意思到到场,谁知两分钟后,他们就出现在工作人员和伴舞的身边。红衣黑帽的JUNJIN坐下先向工作人员敬酒,安慰大家工作辛苦。白衬衣白帽装扮的李珉宇则潇洒地包起了烤鸭薄饼,并作顺水人情递给工作人员吃,结果由于“技术欠佳”、造型过于奇特,众人摆手,李珉宇只能在哄笑声中自食其果。玩心很重的他还特地向工作人员打听“襄阳路在哪里”。神话六子分散在工作伙伴中,并没有因为他们众星捧月的地位而使气氛拘谨,反而心情大好地和大家猜拳喝酒,尽兴玩起韩国的民间游戏,宾朋满座颜色尽欢,温馨气氛一直持续到深夜两点。

  场外:警车开道小街深夜交通瘫痪

  事先混入酒店内的歌迷被保安限制出入,酒店外则聚集起越来越多闻讯赶来的歌迷,她们甚至不惜代价包好

出租车停靠在门口,守株待兔准备追车。更多歌迷忍着睡意,眼巴巴地抬头望着二楼的灯火辉煌。

  深夜两点多,“神话”成员准备直接从酒店地下车库离开,歌迷排成两列围堵在车库出口,然后就是无尽的尖叫,夜深人静这条小马路竟然车水马龙,引来三辆警车疏散维持秩序。歌迷拥向车队,将“神话”的座驾围得动弹不得,她们在车前唱起韩国儿歌,并在车队中追着车跑,金东万、李珉宇、申彗星微笑着与歌迷挥手告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