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切除胰腺癌 期待“三高”再聚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06  新闻午报
帕瓦罗蒂切除胰腺癌期待“三高”再聚首(附图)

帕瓦罗蒂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卢西亚诺·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特丽·罗布森7日透露,帕瓦罗蒂因罹患胰腺癌于本月初在纽约接受了手术,他今年剩下的环球告别巡演将全部延后。目前,70岁的帕瓦罗蒂“恢复状况良好”,其最大的心愿是和女儿们再度见面。与帕瓦罗蒂并称“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多明戈和卡雷拉斯则及时为好友送上鼓励和慰问,他们还计划等帕瓦罗蒂康复后,三人再度联袂在莫斯科的红场举办演唱会。

  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帕瓦罗蒂原先计划上周前往英国举办4场告别巡演,不过医生在一次例行体检中发现他的胰腺有恶性肿块。帕瓦罗蒂随即在纽约接受了肿瘤切除手术。据其发言人特丽表示:“很幸运,手术成功切除了全部肿瘤。眼下,帕瓦罗蒂仍在纽约康复休养,主治医师对他良好的身心恢复感到欣慰。”

  受此影响,帕瓦罗蒂今年剩下的演出安排都将延后,其中包括原定今年9月在芬兰、挪威、奥地利、瑞士和葡萄牙举行的

演唱会。此前,帕瓦罗蒂也因为背伤而取消了4月至5月间的12场演唱会。据悉,帕瓦罗蒂至少要等到明年初才有望复出。

  最想见到宝贝女儿

  胰腺癌是全球第14种常见癌症,多发于60岁以上的人群,由于发现时通常已近晚期,治愈情况不容乐观。目前尚不知帕瓦罗蒂所患胰腺癌的类型,英国《泰晤士报》援引医学顾问托马斯•斯图塔福德的话表示:“考虑到帕瓦罗蒂能接受手术,他的病情应比大多患者好。”

  德国《图片报》昨日透露,帕瓦罗蒂病重期间,他曾向首任婚姻中的三个已成年女儿慎重嘱托。而帕瓦罗蒂最想见到的是他和妮歌莉特生下的女儿艾丽斯,今年3岁的艾丽斯一直被帕瓦罗蒂称为“宝贝公主”。知情者表示:“帕瓦罗蒂是一名有力的战斗者,他希望看到家人幸福的生活。”

  三大男高盼再聚首

  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帕瓦罗蒂和多明戈、卡雷拉斯曾4次在世界杯足球决赛场上联袂高歌。上周五,为德国世界杯献唱的多明戈听到帕瓦罗蒂身患重病的消息后,震惊得落泪。他说:“当我唱起熟悉的咏叹调,一想到卢西亚诺正在遭受病痛,我无法抑制自己的悲伤。”

  昨日,多明戈电话慰问病榻上的帕瓦罗蒂,当话筒传来帕瓦罗蒂乐观、清晰的话音时,多明戈表示:“我终于如释重负,还开玩笑跟他说:‘你现在完全处于演出的嗓音状态。’”卡雷拉斯则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有可能,他打算日后和帕瓦罗蒂、多明戈在莫斯科红场再聚首,举办一场隆重的演唱会。 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