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周传雄新专辑发布 刚丝众多变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现场视频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下午,环球唱片旗下艺人周传雄(小刚)在北京推出他的第18张专辑《快乐练习曲》,一场新专辑发布会,因为众多刚丝的到场加油而几乎变成他的歌友会。

  周传雄挥别忧郁 与歌迷一起拼凑快乐

  作为目前最当红的音乐制作人,周传雄写给很多歌手的歌都成为了畅销金曲,在去年的唱片市场中,《星空下的传说》取得的成绩就相当可喜。睽违一年多,周传雄又推出最新的国语专辑《快乐练习曲》,有别于以往专辑的悲情主题,这次周传雄卸下失落心情的包袱轻装上阵,挥别之前的灰暗与忧郁,这次整张新专辑是以“快乐”为主轴,十首原创歌曲就像是生活里不同的情感桥段,希望能唤起每个人心中的共鸣,练习找回属于自己的单纯快乐。周传雄说:“这个世界越来越烦躁,生活也太苦闷,但又跳脱不开这些世俗枷锁,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藉由他的音乐去找回好久不见的快乐。”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一个童声合唱团,他们为现场营造出一种温暖的气氛。昏暗的舞台灯光下,由20名手持烛台的学生组成的合唱团轻声合唱着贝多芬的经典曲目《欢乐颂》,现场立刻笼罩在空灵纯净的音乐氛围中。之后,当所有人还沉醉在那种天籁之声时,欢快流畅的《快乐练习曲》响起,周传雄带着久违笑容从舞台深处走出来,引发现场歌迷的尖叫声接连不断。

  与歌迷的互动环节中,周传雄一改老师身份的严肃正经,在现场和歌迷玩起了童年的游戏“快乐智力拼图”。在与四位歌迷的合作参与下,在舞台中央的板子上最终呈现出拼图的完整画面就是周传雄新专辑《快乐练习曲》的封面。一个简单的童年游戏,周传雄从中得到了和歌迷间难能互动合作,原来,完整的快乐就是需要大家在一起拼。

  小刚接连收大礼 华丽演唱会回报歌迷

  为了祝贺周传雄的发片大喜,环球唱片的中国区总经理梁女士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代表公司为“情歌教父”送上一个象征着“千里马”的奔马,不仅寓意是希望周传雄这匹千里马能万里奔腾,还预祝周传雄的这张《快乐练习曲》的销量在唱片市场中卖得个“一马当先”。除了唱片公司有礼相送,周传雄的刚丝们也不甘落后,接连送出两份礼物,一个是个性十足的周传雄的卡通雕塑,一个是非常特别的“大力神杯”。歌迷送出这个奖杯的寓意是预祝周传雄的这张《快乐练习曲》专辑大卖。

  据周传雄透露,他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29日在上海大舞台唱响。周传雄说:“希望能将这场演唱会做得非常浪漫,希望能在当天促成很多有情人,当一回月老。”问道此次舞台和服装设计,周传雄说风格会是华丽加颓废,还透露自己当天的演出服会镶满钻石。“演出嘉宾会请到陈慧琳,我们将一起合唱《记事本》。”周传雄说。 黄玲/文 潘蕴博/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