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深圳摇滚节汇集地上地下乐队 许巍将首次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0: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 实习生黄京犀)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7月21日至28日,“2006中国(深圳)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暨首届中国当代艺术节将在深圳举行,许巍将首次亮相这样的大型纯摇滚音乐节,从摇滚界的中坚力量到地下摇滚乐队将一个不少的参加,主办方有意赶超乐迷追捧的贺兰山摇滚节。

  作为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版块,“昨天·今天———南中国摇滚音乐节”在千万乐迷
的热情呼唤中应运而生。崔健、“唐朝”、“黑豹”、许巍、汪峰(blog)“痛苦的信仰”、“瘦人”、“二手玫瑰”、“PK14”等中国18支顶尖器乐队、歌手届时将同台演出,这也是中国摇滚乐史上首次地上与地下的大集合,将分三天举办三场经典演唱会。

  此外,各个行业的艺术家们都会带这自己最心爱的作品来参加这一盛会,其中很多都是从未在国内展映的作品,比如第六代导演张元(blog),有可能会带来早期曾轰动世界的电影作品《妈妈》。除此之外,参加艺术节的其他第六代导演还有贾樟柯王小帅徐静蕾(blog)高晓松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