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赶搭末班车 选手重复参赛广州唱区最后一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周日下午,广州赛区最后一场预选赛结束。从广州四场预选赛可以看到,不少已经参加过比赛的超女纷纷选择广州作为自己最后一搏的阵地。除了去年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韩真真,今年参加过其他唱区比赛并取得不错成绩的银镯子组合、蔡礼梅、梁晓?、郭向梅骆晓晓王梓、尚文婕,以及去年广州10强选手邱璐璐、孙艺心,都再次来到广州参赛,争取搭上超女的末班车。

  重新参赛理由各异

  银镯子、蔡礼梅、梁晓郡、郭向梅都是杭州20强选手,王梓和尚文婕也进入了成都唱区20强,这些选手在谈到为什么选择广州再次参赛时,都说因为这边唱区开唱最晚,时间比较充裕。王梓说自己是因为歌迷不断给她发短信,鼓励她再参赛才在报名最后一天决定报名,立刻赶来广州:“我知道广州是周笔畅的主场,大家都说我外形上比较像笔笔,所以歌迷都鼓励我来这里再参赛。”

  而蔡礼梅的理由更绝:“当时罗丹(杭州20强)被淘汰后,就说还想再参赛,她问我想去哪,她说我去哪她就不去哪,我看她去沈阳比较方便,就说我来广州好了。”

  这群“老面孔”中最执着的就是梁晓郡了,她是今年杭州20强,实际上去年她就参加过杭州唱区,结果50不入。今年止步杭州20强后,她又立马赶到沈阳,结果50强不入:“反正最后一搏,尽自己最后的努力,不给自己留遗憾吧。”但遗憾的是,在广州50强名单中还是没有看到梁晓郡的名字。

  决战广州有备而来

  这些选手辗转参赛,花销比一般的选手大多了,所以她们大都有备而来,抱定必胜的信心。蔡礼梅就很自信地说:“每个赛区的评委都不一样,相信广州的评委会欣赏我。”

  而王梓决战广州的绝技则有点剑走偏锋的味道:“我决定在广州的比赛都不戴眼镜,其实我本来是戴眼镜的,但广州是笔笔的主场,我不想让大家感觉我在模仿她,所以在造型上会改变也会放弃眼镜,我想做大家的王梓,不想让大家说是笔笔第二。”实际上,对于这些选手来说有过参赛经验,并有一定的人气,就是她们最大的优势。

  其他唱区进展

  杭州唱区

  郝菲尔决定参与复活

  本报讯 杭州唱区郝菲尔三强不入,当时引发了杭州唱区“黑幕”说。采访郝菲尔时,她表示将不参加复活赛,准备去云南旅游。但昨天有媒体说,郝菲尔已决定参加复活赛。

  记者昨天致电郝菲尔,她透露并没有依计划去云南旅游,而是继续留在杭州等消息,在说到复活赛时她就说:“是,主要是我没理解复活赛,原来这个复活是不由你自己决定的,歌迷要你复活你就得复活。”当记者问她是否希望自己被“复活”时她说:“我对这个已经麻木了,我现在只能说如果歌迷想让我复活那就努力让我复活吧,如果不想让我复活那就什么也别干,反正我干什么都是为我的歌迷。”

  而对于网络上现在流传的7月下旬将在郝菲尔的家乡银川举办复活拉票会一事,郝菲尔则说:“哪有的事啊,我只是回去看我奶奶、爸爸,可没说要搞什么拉票会、音乐会的,大家不用这么帮我干。”

  沈阳唱区

  巫启贤摔东西表不满?

  本报讯 昨日,沈阳当地媒体《时代商报》爆出消息说,在沈阳唱区20进10时,评委之一巫启贤因为不满自己喜欢的选手被淘汰,当场摔东西,情绪非常激动。

  该消息说:评委商讨过程是在超女导演王平、洪涛的参与下进行的,记者分明看到评委与导演之间有分歧,讨论得很激烈……最具有戏剧性的一幕在王梵与付静PK结束后,记者看到巫启贤始终没有写下他选择的选手名字,当听到宋柯朱桦都选择付静后,他甚至将笔和白板扔在桌子上,情绪相当激动。

  记者随后致电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她表示自己正在开会,不方便就这篇报道做出回应,只是说:“报道有些夸大吧,巫启贤老师好像没有摔东西吧?我们是有讨论和分析,其他并没有什么。”随后以正在开会为由结束对话。黄长洁 钟素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