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贾斯廷廷伯莱克“性感归来”俨然自诩头号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1:50 东方早报
    告别男孩团体NSync后,贾斯廷·廷伯莱克曾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ustified》,销量逾700万张。但此后,他与好莱坞当红女星卡梅伦·迪亚茨开始姐弟恋,并尝试在影坛发展。但是他没有忘记音乐,上周五,贾斯廷在巴黎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宣传之旅,宣布个人第二张专辑将于9月11日发行。借着首支单曲《性感归来》的亮相,贾斯廷野心勃勃地宣称要开拓流行音乐新疆域。
不与杰克逊争王
    上周五,贾斯廷在巴黎举行了一场个人小型演唱会,演唱会上,他宣布自己的新专辑《未来性/爱之音》将于9
月11日发行,并演唱了首支单曲《性感归来》。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贾斯廷放言道:“我意识到,现在我有一个平台可以开拓流行音乐的新疆域。而我惟一的责任就是录这张新专辑。”
    谈起“改变流行歌坛”,野心勃勃的贾斯廷俨然已把自己看作乐坛头号“天王”,但他表示并不想与迈克尔·杰克逊争夺“流行之王”的头衔。“我想你们肯定更愿意看到一位全新的‘流行之王’。如果你们只希望有一个‘王’,那我肯定也是你们想要的那个。但我不想这样,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他说。
自比“鲍伊+拜恩+布朗”
    新专辑首支单曲名为《性感归来》,歌中集合了大量重低音节奏和电子元素。在介绍这支单曲时,贾斯廷说,“要形容这首歌,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说:‘大卫·鲍伊和大卫·拜恩(TalkingHeads乐队主唱)决定要翻唱詹姆士·布朗的《性感机器》。’”在谈到新专辑受到了哪些音乐人的影响时,贾斯廷提到了阿尔·格林、马文·盖伊、披头士以及老鹰乐队的名字。“我认为在个人第二张专辑中开拓自己的音乐疆域、尝试新东西极其重要,因为要是你依然重复过去,很可能第三、第四张专辑也如此。长此以往,你就无法成长了。”此外,贾斯廷还自己写歌,并参与唱片制作,还邀请了饶舌歌手廷伯兰德以及黑眼豆豆的部分成员在专辑中献声。
    关于引起争议的新专辑标题《未来性/爱之音》,贾斯廷解释说他并无意强调“性”:“这是一个很宽泛的专辑名,并没有具体意义,只是在形容一种音乐,我想只要你听过专辑就会明白了。”本月,贾斯廷将先后在欧洲和日本巡演,下月,他将移师美国。巡演中,他也将提前现场演绎新专辑中的歌曲。
早报记者 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