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自爆走红速度太快 坦言迷失方向和目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29 中国新闻网
F.I.R自爆走红速度太快坦言迷失方向和目标
F.I.R.飞儿乐团三名成员阿沁[左]、阿飞[中]及陈建宁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1日电 2004年以一首“Lydia”红遍全亚洲的F.I.R.,隔了1年半终于要发行第四张全新专辑,团长陈建宁不讳言,由于F.I.R.当年红的太快,让他们有些失去方向与目标。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日前被电台受邀担任8月“Hito大台柱”,更邀请媒体进行新歌抢听会,并由F.I.R.以“不插电”的方式进行首唱,团长陈建宁不讳言,由于F.I.R.当年红的太快,让他们有些失去方向与目标,隔了1年半就是为了整理出乐团的未来,现在透过与古印加文化的音乐人合作,找到对音乐最初的感动。

  由于这是换了公司团队后的第一张专辑,媒体很关心三人的心情状态,飞表示,跟新团队的合作很愉快,特别是这次的新造型他们很满意,只是大家眼尖发现阿沁的西装外套很“破旧”,他笑说是出门前被狗咬了,所以袖子少一只,而这是来自造型师的创意,让他更为成熟。

  而之前陈建宁被媒体拍到有鲔鱼肚,陈老师承认自己年纪也不小了,有鲔鱼肚也没啥惊讶,只是照片角度的问题,现实没有那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