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缉歌大赏”持续升温 写手点名献歌“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超级女声”赛事的火爆,为“超女”献歌的“缉歌大赏”也受到了相当的关注。虽然首批入围的歌曲还未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但是已经有消息透漏,在网络上已经被网民们耳熟能详的几首作品均在入围名单中。

  据记者最新收到的消息,今天,天娱传媒接到一位创作者的电话,称自己已经通过163888.net参赛,并且他的作品是专门为长沙唱区冠军厉娜所创作的。

  “缉歌大赏”启动以来,写手一直都是在网络上注册ID,用音乐与网友见面,即便是写手们的FANS对他们喜爱的作者也往往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直接向主办方推荐自己的作品,并且指明作品要给某位“超女”演唱,这还是第一次。

  这位写手表示,他很欣赏长沙赛区冠军厉娜,这次为她创作的歌曲是陶哲式的R&B曲风,很适合厉娜这种安安静静吟唱的舞台风格。

  点名为“超女”献歌,写手的实力必然不容小视,据悉,这位网络ID为“嗜血兔子”的写手目前在北京从事录音师工作,曾经参加“全球华人音乐创作大赛”,有3首歌曲入围前50名,这次“缉歌大赏”他也是一位“高产作者”,连续上传了7首作品,从作品的配乐上看,这位作者在电吉他演奏上具有较高水准,他的网络排行也在一路看涨。有网友评价他作品说:“一看就是出自专业人士手笔。”

  至于他的作品会不会给厉娜演唱,天娱传媒方面答复说:“我们鼓励写手们踊跃参赛,当然也欢迎创作者为喜欢的超女量身创作歌曲。但是,考虑到比赛的公正性,还是希望参赛者能够通过正确的途径,先将作品上传于www.163888.net,由权威的评审来对歌曲进行甄选。作品究竟由哪位“超女”演唱,主办方一定会跟创作者以及“超女”选手商议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