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各大高校优秀校园DJ真情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5:09 新浪娱乐

  随着大学文化生活的丰富和发展,校园电台已经成为每个高校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它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风向标,又是优秀的学生DJ展示风采的舞台。从各大高校的电台里,涌现出很多高质量的节目,高素质的DJ。但是,由于校园电台的影响力只能局限于本校,所以他们既缺乏广泛的听众,也缺少协作和交流。一个各大高校电台联合交流展示的平台呼之欲出。

  新浪网音乐频道和著名品牌SONY联合推出了“校园DJ”这一网络平台。借助网络媒体这一巨大的资源优势,网罗各大高校的优秀校园DJ,共同促进校园电台的不断发展。在这里,校园DJ可以展示他们的优秀作品,和同好交流经验、互相取经;网友可以点播欣赏节目,给他们心仪的DJ留言和交流。我们也将定期请来著名的专业电台DJ进行指点,并与网友进行互动。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十个高校的优秀学生DJ加入了这个平台,结成了一个强有力的联盟。我们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校园DJ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在我们的平台上展示你的风采。我们也希望网友们关注我们的校园DJ,给他们提出意见,送出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