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军和师洋抢镜头? 遭师洋粉丝网上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44 新浪娱乐

  大陆的娱乐主持人谁是真正的大佬?由于近年来娱乐节目风起云涌,选秀风潮一浪高过一浪,曾有人预言,中国大陆不日将诞生吴宗宪级别的天王级娱乐主持。

  但是,细数国内主持人,能够一拼得也就是戴军何炅(blog),而李咏则是勉强算一个。出道10年的戴军因为知性而风趣的主持风格赢得了众多支持者,作为国内少有的大牌人气主持,戴军此次出战“我型我秀”意在尝试新的主持风格,挑战自我。

  纵观今年的选秀节目收视大战,戴军代表的“我型我秀”和“超级女声”铆上了!这两个节目的主持人也不由自主地被拉上了PK台。更有人戏称,戴军和何炅之间进行的是两个中国顶级娱乐主持争夺江湖老大地位的战争!难怪戴军进入“我型我秀”时就称自己正在积极做功课,也看得出戴军的主持还是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7月7日举办的一场32进10淘汰赛上,戴军的一个动作却招致众多网友的批评。起因很简单——在比赛现场,戴军为了控制节目进度抢下了正在热烈搞怪的我型我秀选手师洋的话筒。没想到,此举招致师洋大批粉丝的质疑。众多师洋的粉丝郑重向戴军抗议,认为作为著名主持人的戴军此举有损自身形象!

  戴军和师洋抢镜头?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是,这位从北京飚歌会一路走来的师洋却也不可小觑。“搞笑天王”师洋成了“我型我秀”最受瞩目的选手之一。他不但是搞怪天王,更是走音天王,按照常理,这样的选手不会在“我型我秀”这样的专业选秀节目中走多远。可是,师洋硬生生的靠着短信票数第一继续留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每当师洋出场,必当引发观众的笑声和叫好声!难怪师洋出场,戴军开玩笑的说,

芙蓉姐姐附身的人来了。

  如今面对网上众多师洋粉丝的责难,戴军自己如何看待自己“抢话筒事件”?戴军的经纪人表示,“抢话筒”完全是因为主持节目控制节奏的需要。他还表示,戴军作为主持人,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主持节目,不存在偏向的问题。更多解答还是留到戴军今后的主持中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