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组合2MORO新歌《夏天不打洋》首次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55 新浪娱乐
人气组合2MORO新歌《夏天不打洋》首次曝光(图)

组合2mor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组合2moro,在结束了上一张专集《双胞胎初回盘》的宣传活动后,二人便重新回到录音室,投身于新专辑的筹备工作当中。虽然没有时间休息,但是想到很快又可以见到支持自己的歌迷们,用他们自己的话讲“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因为发行的首张专集,就创下了唱片销售破万的好成绩,这下也让2moro兄弟俩的信心满满,想要凭借着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进军内地,让更多的朋友们认识并了解他们的音乐。

  在台湾,一直都是以阳光、活力、健康、向上为主题的《青春教主》活动,日前,也请来了2moro担任活动的形象大使。平时就酷爱运动,勤于锻炼的2moro笑言,在这次活动中,就是要呈现出两人最真实,自然的一面。两人不仅全力配合活动的宣传,更拿出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之一《夏天不打烊》来,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抢先通过电台,曝光给所有支持他们的歌迷。

  《夏天不打烊》首度播出,便引起了乐坛内外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好评如潮。轻快的节奏,搭配朗朗上口的

歌词,再经由2moro的倾力演绎之后,为歌曲注入了更多的热情。正因如此,那种夏天的感觉也被两人诠释地淋漓尽致。整首歌给人的感觉,就好象是沐浴在阳光沙滩之中。为炎炎夏日,冯添了一丝怡人的清爽气息,完全展现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

  不久,这首歌也即将亮相于广大的媒体。在这个夏天,就让这两个阳光帅气的大男生带着我们,走进那片阳光海岸,用他们的热情,告诉每一个人,青春无极限,夏天不打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