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越办越“小儿科” 《我型我秀》江浙称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8:03 新浪娱乐

  我型我秀节目传来的消息,该节目的收视率近期却一路攀升,尼尔森收视率数据统计显示,北方的沈阳地区,超女收视率低于我型我秀,前者1.3后者1.4,只相差0.1个百分点;宁波地区两个选秀节目的收视率的差距就明显拉开了,超女0.8我型我秀则差不多是其一倍,达到1.5;作为我型我秀的主场城市上海,两个节目的收视差距早在人意料之中,上海收视群体一直是超女啃不动却又始终垂涎的一块肉骨头,两个节目的收视率分别是超女1.2,我型我秀2.4;而让人大跌眼睛的数据则是来自江浙地区的无锡和苏州的,这两个地区我型我秀的
收视率分别达到2.4和2.5,而超女竟然都吞了鸭蛋!零收视率不可不说是超女三年来节目史上最惨痛的失败!

  另外,尼尔森收视数据也显示出一个令超女节目组担忧的问题,即任何娱乐节目都想争取的主流收视群体:15-24岁年轻观众群对该节目的关注度一再下降,这一点也正与我型我秀的收视结构产生明显反差,而4-14岁无消费能力的少儿观众群却开始渐渐占据超女主导收视群体地位,这是否也显示出超女对成熟观众的吸引力正日渐减小而向“小儿科”型娱乐节目转型?

  看来超女一贯的煽情、淘汰、亲友团三步曲正慢慢使人产生厌倦情绪,而我型我秀今年新颖的赛制,大量原创型、偶像型个性选手的涌现正填补了这一空白,以致这两个节目在今年的选秀大战中所占据的地位正发生着微妙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