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顺子伍佰沪上宣传个唱“跑题” 评说演艺圈现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伍斌) 日前,华语歌坛两位实力唱将顺子伍佰,分别莅临上海演唱会媒体见面会。除了解读即将到来的个唱,两位以直率著称的歌手分别“跑题”,评说演艺圈现象。

  将于8月13日在浦东一五星级饭店举行个唱的顺子,因担任两届《超级女声》评委而被追问这一话题,她表示:“从个人角度看,我觉得‘超女’不是一个真正的比赛,只是一
档节目。”她认为,挖掘新人后签约,公司应从根本上尊重艺人,如有公司签歌手10年,然后束之高阁,会耽误歌手的发展。

  8月25日将献演的伍佰,则称自己是“现场型”歌手。对于现在过多依赖录音棚“制造”出来的年轻歌手,伍佰直言“如果在现场演唱中不能展示真风采,那他们就不配被称为受欢迎的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