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广州演唱会24日举行 陈奕迅、林俊杰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28 南方都市报

  “激情拥抱生活·别克之夜”MTV广州演唱会将于本月24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据悉,本次演唱会不仅邀得陈奕迅林俊杰(blog)张敬轩李泉四大唱将同台飙歌,还请来了范玮琪温岚陈琳、迷子等实力美女献上劲歌热舞。此外,该演唱会也是广州这大半年来唯一的大型演出。

  主办方表示,本次

演唱会的演出阵容非常抢眼,其中作为开场头炮的陈奕迅,这次
是特意抽出拍戏空当来参演的,而且这次在舞台上他还会有惊人的神秘举措。至于日前在台湾个唱中不慎坠台受伤的范玮琪,现在已无大碍,并通过唱片公司明确表示一定会出席这次演唱会。久未露面的电臀女王温岚这次也带来了招牌式的“电臀舞”与多首R&B风格的快歌。而压轴嘉宾则请来闭关在纽约创作音乐的林俊杰,到时现场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他的经典歌曲。本次演唱会另一看点,是赞助商斥资数百万元打造的飞天的汽车,据说,届时还将有位神秘“嘉宾”献上精彩刺激的空中表演。

  本地演唱会市场在这大半年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除了上个月举行的杨千女华演唱会外,就只剩几场颁奖礼,如今终于迎来一台像样的大型演唱会,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