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资料:刘庆威个人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15 新浪娱乐

  姓名:刘庆威

  身高:174公分

  体重:60公斤

  籍贯:东北吉林

  自我介绍:

  一个喜欢随风起舞的东北大男孩儿,安静的时候像棵草喜欢躲在角落里独自聆听风声和雨声,骚动的时候像只鸟,喜欢用坚硬的羽翼划过天空。

  我喜欢人世间一切美好的情感,不管是快乐的还是痛苦的,喜悦的还是忧伤的,这些对于我来说那都是美的,即是美的就是好的,所以也就是我喜欢的。我想正是因为人世间有了喜怒哀乐,爱恨情仇这些让人心胸起伏的情感所以才变的精采万分。

  十二年的北漂生活让我不觉间成长为一个懂得生活,懂得感恩的男人。在我看来所有世上一切懂得感恩的人都是幸福的。谈到音乐,我觉得它已不仅仅是我的一个梦想,而在不知何时成为我生命的全部。

  在不知写了多少首歌之后,终于在二零零三年秋天完成了《翠红楼上的烟花女子》的创作,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才终于觉得自己长大了,觉得自已真正认识到了人世间一些美好的或丑陋的情感,痛苦的或幸福的人生里程。

  灵感总在酒后的瞬间爆发,希望那些关于音乐的灵感就像酒后的华尔滋永远旋转在人生的亮丽舞台之上。

  翠红楼上的烟花女子

  词曲:刘庆威

  翠红楼上的烟花女子 你长的就像是一个天仙

  你美如西施又赛过那貂蝉 让那么多男人都为你而疯癫

  你是为了什么被贬入这凡间 犯了什么天条惹怒了老天

  天上的生活你是否已厌倦 情愿沦落这风尘啊被痛快纠缠

  啦.......啦........啦........啦........

  翠红楼上的烟花女子 你晃动着手帕带着笑颜

  坐在你身旁的那些男人 全都盯着你标治的脸

  他们端着那酒杯都围着你打转 流着那口水你却不厌其烦

  你说这位大爷你先不要慌乱 先让我看一看你袖中的大银元

  啦.......啦........啦........啦........

  翠红楼上的烟花女子 你的生活有多么的艰难

  你忍着那泪水却装着笑脸 你体会着痛苦挣扎在着人世间

  你整日坐在翠红楼里边 你时常也把这世间感叹

  这世态炎凉啊这人情冷暖 不是谁能够说改变就能改变

  翠红楼上的烟花女子 我知道你也有一种企盼

  你渴望着会有那么一天 有个痴情男人来到你身边

  你的生活从此就会改变

  啦.......啦........啦........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