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复活赛在即 谁将重获新生悬而未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的硝烟已经过去,“超女”赛场却依然炙手可热。长沙、杭州、成都三强相继诞生,沈阳唱区的晋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近日,最后一个分唱区广州唱区50强名单也新鲜出炉了,随着悬念的逐级揭晓,全国总决赛的大幕即将拉开!

  今年的“超女”赛制上增设了各唱区落选选手的“复活赛”,五大唱区的4至10强都将有机会通过“复活”重新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的机会,究竟谁能从35位实力超强的选手中
脱颖而出,谁将重新踏上梦想角逐的舞台?一切都将从复活赛中揭晓

  从各大唱区选手整体实力来看,复活赛将会是一场激烈而残酷的竞争。已经结束的长沙、杭州、成都三大唱区4到10强选手人气一点都未减退,谁将成功“复活”也是悬而未决。

  首先讲长沙唱区,党宁(blog)的止步七强,让很多FANS感到失落,她在最后一场比赛时的钢琴谈唱,让她走下赛场却更加让FANS喜爱。以预备党员的身份参加卫视慰问护林人的活动,也为她拉了不少的选票。张珊珊清纯可爱,乖巧的外形让fans给她打了高分,而且年纪小的粉丝把她当作偶像,年长一点的观众,又会觉得她像自己的邻家小孩,很多观众都会不由自主的把她拿出来跟张涵韵作比较,但是张珊珊又绝对不是张涵韵的翻版,她淡然的舞台风格是能够让人很快的记住她的独特之处。胡灵没能进入三强已经就有“灵芝”高呼不公,她的fans一直是要力挺胡灵参加复活赛,人气上她已经有了坚强的后盾。胡灵的舞台感染力,让人想到去年的何洁(blog),同时胡灵的歌唱技巧和声音也是复活选手中的佼佼者,实力加上支持,胡灵在复活赛中的前景非常看好。这里不得不提到的还有张美娜的辣椒军团,查娜的“呼麦”绝技,李薇薇的干练、帅气,实力都不可小视。

  再来看杭州赛区,朱雅琼坚持的原创,评委本身也很欣赏她,家境贫寒,会让观众给这个懂事的女孩更多的“同情分”。但是在同赛区的尹林光子,同样是身经百战,唱功不俗,面对媒体表现得相当专业,她和朱雅琼之间观众会如何取舍?杭州唱区的郝菲儿、翟梦(blog)孙闻雍张媛董玟莹也将参加“复活”。被赞为目前总体实力超强的杭州唱区,几大选手齐聚,给“复活赛”增加了更多的悬念。

  第三个决出三强的成都赛区,有一路被业内专业人士看好的刘悦,她的音乐元素是在历届超女当中都不多见的蓝调,R&B唱功也不俗,中性的外形虽不算讨好,但并不张扬。去年中性的春春就是从成都唱区走出来的,今年和春春雷同的风格还会不会被看好,还是未知。彭春霞是一个很让人喜欢的低调歌手,从来没有出现过负面消息,安安静静的唱她的歌,唱功清丽脱俗,听她的歌温暖而舒服。可惜彭春霞年龄偏大。31岁的歌手,跟一群二十岁的小女孩,会不会显得心有余力不足?蔡莹莹,典型的重庆妹子,漂亮的脸蛋,耿直豪爽的个性,已经初步具备了“少男杀手”的实力。

  以上还只是三大唱区部分选手的一个简单分析,沈阳,广州两大唱区还会有选手涌现,当5大唱区4至10强选手汇合在一起,这样的取舍,远比选手们在比赛时遇到过的PK更残酷,谁将幸运“复活”,我们现在也只能分析和猜测,可以肯定地说,复活赛定将是一场火辣激烈的角逐,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