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情话新主张寻找心中天使 新主张组合邀你度七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41 新浪娱乐
情话新主张寻找心中天使新主张组合邀你度七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七夕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没有情人与你共度这良辰美景的夜晚,你是否会有些许的感伤,但现在有一个让你挣脱烦闷,大话真情的好机会。新主张组合两位男生将邀约你一起共度一个美好时刻,和你一起翘首期待爱情天使的降临。

  新主张组合将于7月30号在北京朝外钱柜KTV与你来一场《情话新主张寻找心中天使》的主题活动,该活动将在网络上征集十名男生,十名女生,与新主张组合一起寻找心目中
的天使,并赢取新主张组合代言的爱国者MP3“天使之吻”系列及更多丰厚礼品!

  由于近段时间新主张组合的最新单曲《天使》,时常有歌迷反映该歌曲很好听,但比较难唱,所以新主张特此邀约歌迷朋友们一起到KTV进行一场K歌比赛,并与正在苦闷的男女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让自己有机会找寻到心目中的那位天使。

  报名者想要参加此次活动的歌迷,请先将报名者先将个人联系方式及性别发送邮件到newview_xzz@sina.com并附上一句情话,该段情话有新意、有主张、有个性,才能被入选十对情侣之列。

  还在等什么,赶紧敲击你的键盘,你就有机会释放自己,让天使抚慰你孤独的心灵,和新主张共话情浓的美好瞬间!

  活动细则:

  1、报名者先将个人联系方式及性别发送邮件到newview_xzz@sina.com并附上一句情话,只要你的情话有新意、有主张、有个性,就有机会被选中,于7月30号下午在北京钱柜KTV与新主张组合一同寻找心目中的天使,活动报名截止期为7月27号。

  2、报名者必须会演唱新主张组合最新主打曲目《天使》。

  3、被选的十对男女,可以只有组合,也可以现场组队,组合形式可以为“男男组合”、“女女组合”、“男女组合”三种形式。然后挑选一首自己最拿手的对唱歌曲,进行比赛。

  4、组合形成后,大家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对唱歌曲,现场展示歌技。而场下由新主张组合及神秘嘉宾为在场的选手评分。

  5、经过评委的评比挑选出两男两女作为本场的的K歌天使,这两对男女将有幸与新主张组合同唱他们的最新主打曲目《天使》。

  6、现场的选手相互评比选出本场的“吻钻天使”男女各一名。

  奖项设置:

  1、参赛的十对男女选手都将获得由钱柜KTV提供的欢唱券。

  2、两名“吻钻天使”获得有钱柜KTV提供的特别礼品。

  3、四名“K歌天使”将获得有新主张组合代言的爱国者月光宝盒MP3

播放器“天使之吻”系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