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与爱戴争唱《浪漫满屋》主题曲疑闹不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35 新浪娱乐

  新郎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视台举行飞乐唱片专场演唱会,“音乐小精灵”香香与潘晓峰、杨臣刚(blog)、陈旭、张振宇、邵雨涵、阿正等歌手参加了演出,香香还特意演唱了新歌《香飘飘》,但唯独新签约的“锐舞天后”爱戴却没有出席。于是,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其实,香香和爱戴因为争唱韩国电视剧集《浪漫满屋》中文版主题歌而闹至不和,爱戴这次缺席演出,其实是不俏和香香同台演出。

  前些时候,飞乐唱片正式迎娶爱戴,当天仪式何其隆重,且火速为“嫁入”音乐豪门的爱戴推出首张舞曲专辑《REMIX 2006爱戴·瑞谜克思》。专辑中包括《让你宠》和《绝招》等10首经过重新编曲的歌曲,以及《黑盒子》和《抓紧你的手》等17首MV。《REMIX 2006爱戴·瑞谜克思》专辑继承了爱戴的独有唱腔,更贴切的迎合亚洲音乐市场加以上口的旋律,令歌曲更利于传唱。飞乐唱片认为爱戴的声音除了充满阳光以外,更多了几分慵懒的性感,或温柔和煦或高亢激昂,加上这位灵歌天后歌舞了得,必想是飞乐唱片的又一“摇钱树”。

  而且,MTV音乐电视台首次全面改版, MTV的王牌节目《天籁村》今年恰逢十周岁生日,爱戴已取代李霞成为新一任主持。这位艺人更为飞乐迈入多元化发展跨出领先的一步。

  但知情者向记者透露,爱戴加盟飞乐唱片后,事与愿违,便时常责怪公司厚此薄彼,事事总是偏帮被称为“一姐”的香香,香香近日推出的新专辑《香飘飘》更是飞乐唱片史无前例的重金打造,且新片的发布会记者也感觉到公司对香香的重视程度,香香真不悔为飞乐“一姐”的称号。但一山又怎能藏二虎呢?

  正好倍受欢迎的韩剧《浪漫满屋》中文版的主题曲在国内物色合适的人选,当中包括孙悦韩红孙楠庞龙那英,当然还有飞乐的香香和爱戴。而这两位同为飞乐唱片的女歌手竟然为争唱主题曲而闹情绪,并把不和传闻不断升级。

  最后,飞乐唱片力排他众,《浪漫满屋》中文版分为主题曲《命运》和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都落户飞乐,公司原本是安(blog)排爱戴唱主题曲《命运》,香香唱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的,但香香却当仁不让,据理力争。到最后,主题曲《命运》花落香香家,爱戴只得演唱片尾曲《初次与你相遇》。此事引起爱戴的极大不满,于是缺席北京电视台举行的飞乐唱片专场演唱会,以示抗议。

  记者向飞乐唱片方面求证此事,但对方却没有对香香与爱戴为争唱《浪漫满屋》主题曲多加评论。

  记者了解到,香香自从推出《香飘飘》专辑后,人气急升。7月3日,香香在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中文搜索风云榜之今日女歌手排行榜中获得亚军,直追位于冠军的李宇春(blog)。根据走势分析,香香极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击败李宇春,坐上女歌手排行榜冠军的位置。7月9日,香香的《香飘飘》还打上了百度中文搜索风云榜之今日流行金曲排行榜,位居第2, 今日搜索量为人次204229,上升了249%,历史总量为120.88万人次, 日平均数为52560人次,上榜天数仅为11天,成为亚军歌曲。

  香香向记者表示,她很喜欢《浪漫满屋》中的主演Rain宋慧乔,风趣的剧情,使她百看不厌。香香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让观众对《浪漫满屋》这部韩剧有更深的理解。香香甚至说:“用《香飘飘》做《浪漫满屋》的主题曲就最好了,这样,浪漫就可以香飘飘,飘满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