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声音与玩具 7月26日广州寻找“幸福的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01 新浪娱乐
声音与玩具7月26日广州寻找“幸福的感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3.23“声音与玩具”乐队重临广州之后,我们又可以在这个酷热的七月,再次与他们重逢,再次在他们感伤的音符内浮想、畅游。

  几个年轻的小伙子,带着音乐,吉他,理想,带同那些刻骨的青春感伤,带同那些经历了许多挫折艰辛而一路走来的坚定和从容,从远方,慢慢地向我们靠近。7月26日,刚参加完深圳南中国摇滚音乐节的声音与玩具,将再次现身在广州 bunker吧。

  “复古的激进摇滚,华丽的艺术摇滚,浓重的布鲁斯情结,动听的旋律配以直捣人心最柔软角落的歌词。”“早期史诗般的《英雄》、《晚安国王》是他们,油画般抒情的《爱玲》是他们,去年迷笛上温婉跳跃的《哪儿才能买到晶体管收音机》和《小翅膀》也是他们。声玩的身上带着成都这座城市特有的闲散安逸气质,南方潮湿的空气给了他们细腻却不曾矫饰。”——《尖儿:这样的夜晚 我能感觉彼此的幸福》

  关于“声音与玩具”:

  声音与玩具乐队是最近几年来活跃在成都最出色的乐队之一。

  声音与玩具前身“朝圣者的背叛”成立于1998年,乐队沉默而低调,一直研心于自己的音乐,深居浅出。2000年地下成都北上演出过程中,乐队迅速以强大的音乐能力感染了许多乐迷,从此开始书写他们在中国地下音乐界精彩的篇章。声音与玩具的音乐带有浓厚的布鲁斯情结同时融合多种音乐元素,音乐整体构成诡异而强大,现场富于戏剧性。虽然他们的现场很难出现POGO的壮观景象,但他们向着人性隐秘部位的触摸与延伸却感染着许多敏感善良的青年。其中两部分别长达40分钟的组曲《英雄》和《晚安国王》成为声音与玩具的传奇曲目。2005年以来随着新阵容的磨和,声音与玩具在保持以往风格的基础上又创作出一批更加旋律化、多元化的作品.2004年推出的DEMO专辑《最美妙的旅行》,受到从乐迷到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也是国内最畅销的地下唱片之一。

  2006年7月26日晚 9:30,“声音与玩具”广州专场,享受幸福的感觉,享受“声音与玩具”。

  主题:“广州7.26──声音与玩具 幸福的感觉”

  时间:2006年7月26日晚 9:30

  地点:广州市环市东路动物园南门对面BUNKER吧

  主办单位:小酒馆

  协办:新部落

  鸣谢:bunker吧

  门票:25元/20元(学生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