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空降京城 7月18日北京展览馆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0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红遍全球的著名嬉哈乐团“黑眼豆豆”近期又将空降京城,于7月18日晚在北京展览馆陪伴北京的嬉哈乐迷度过一个欢乐的嬉哈之夜。

  “黑眼豆豆”这支来自洛杉矶的四人嘻哈演唱组,将各种源自拉丁、印第安、亚洲等民族的旋律风格和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充分融合,开创出了具有独特个性的“音乐地球村”的流行风潮,大大扩充了原有的嘻哈格局,曾两次捧走格莱美“最佳饶舌乐团”大奖。

  此次

演唱会门票最低价格为180元,而最高票价也仅为880元。太合麦田负责人贺晓先生表示:“在国内举办演唱会的国外艺人,普遍已是国外音乐市场中的过气艺人,而邀请目前正处于音乐事业巅峰状态的‘黑眼豆豆’来京演出,正弥补了国内演出市场中的这一空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