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专题 >正文

十年后首次北京开唱 朱哲琴音乐现场启动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今年7月的雨水来得比往年都要多,为这个缺水缺得厉害的北方城市带来了珍贵的礼物。而即将到来的2006年7月30日“乐之灵”朱哲琴音乐现场无疑是北京夏日更加珍贵的礼物。朱哲琴特有的天籁之音十年之后终于要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绽放了。

  昨天笔者冒雨特地赶到附近一家较大的中演售票处,没想到倾盆大雨并没有阻挡前来买朱哲琴门票的人。为什么不到网上去订票呢?一位买到朱哲琴VIP票的男士告诉笔者,因
为更喜欢这种自己亲自买票,付钱即可拿到门票的感觉。另一位买票的人对笔者说:“就觉得朱哲琴的嗓音和音乐是最本质、最自然的音乐。我也希望用这种传统、自然的方式来买票。”而一位大学生模样的女孩兴奋地说,“虽然淋雨了,但是很开心,感觉要听朱哲琴这么好的歌手的演唱会,不是那么容易的。”

  “那纯净自然的嗓音让人又重新体味了已在渐渐迷失的音乐最本质、最自然的东西。”这是英国《泰晤士报》对朱哲琴的评论。灵性的朱哲琴,是中国歌坛上一个神秘的符号。在今天的流行歌曲中,各种各样的形式、花样、技巧将音乐包裹得酷而华丽。但是,似乎人们很容易就听腻了,大家总是在见面的时候问:“现在流行的歌还有什么比较好听的?前几天的那几首我都听烦了。”不错,只有抛开一切形式、包装的最本质、最自然的好音乐才是可以长久的,才是能够长驱直入人的内心的。朱哲琴的空灵歌声,它好似这纷扰杂乱的人世里一支上帝的手,领引人们走向天堂般的精神田园。

  独特的个性,沉寂的生活,空灵、柔美而又直入云霄的歌声,回肠荡气的曲调,国际的声誉……造就了一个享誉中外的朱哲琴。然而,为人低调随和的她却远离着媒体,安静自得地生活于歌坛边缘,游离于现实世界之外。在她身上具有一种世俗无法比拟的高贵和深沉,让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在她的歌声魅力之中,真实地体验到中国的流行音乐的大气和磅礴。

  中国流行音乐二十周年之际,“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朱哲琴带回到中国的舞台;走向世界的朱哲琴,将带着最富代表性的作品,回归中国、回归故乡、回归到她音乐的根源。北京星光现场的LIVE HOUSE拥有世界顶级的音响、灯光设备,能够还原最纯净的音乐。这与朱哲琴的歌声、音色无疑是相得益彰的。而且LIVE HOUSE非常注重互动性和体验感,一直梦想走进朱哲琴但总是没有机会的歌迷们终于有了十年等一回的机会了。

  据悉,“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从2006年7月15日开始,众多优秀艺人的音乐现场将一一激情上演,时间为每周周末,地点为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周末场的“2006 SUPER LIVE 音乐现场运动”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音乐风格场场迥异。前所未有的LIVE HOUSE 音乐更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台上台下能达到高度的互动和融合。酷客音乐网(www.koook.com/)将对每位艺人的音乐现场演出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场外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一起欣赏演出。

  热爱朱哲琴和现场音乐的Fans们可以登陆www.thestarlive.com 、www.pop20.koook.com 或拨打购票热线64255166、64255677进行抢票行动,本次

演唱会门票数量有限,只有1000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