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曲排行榜第4周榜单出炉 原创榜风云巨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06 新浪娱乐

  新浪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第四周榜单今日出炉,原生态歌手艾尔肯跃居原创榜首位,结束原创榜一周的激烈争夺,单行道乐队和超超分列摇滚榜、K乐榜首位,成功卫冕。

  本周原创榜可谓风云巨变,榜单TOP10中半数歌曲为新面孔。众多保持了三周前十优势的歌曲终于未能顶住新鲜血液的颠覆,而《飞鸟》、《情》等歌曲首度上榜便飙升至TOP
10,看来只要“酒香”,还真的不用担心“巷子深”。艾尔肯的冲顶成功,则显示出原生态音乐的十足魅力,只是面对源源不断的新作的冲击,艾尔肯和他的《博客》恐怕要面临更多的压力了。

  相较原创榜的大换血,摇滚榜和K乐榜则显得相当平稳。单行道乐队和天空乐队牢牢占据了摇滚榜的头两把交椅,超超则继续领衔K乐榜,两榜其他作品则各司其位,基本没有明显变化。随着打榜佳作的日益增加,这种相对平稳的局面不知还能维持多久!看来,大家还是得多多努力才是!

  附:原创榜第四周榜单TOP5

  1、《博客》 艾尔肯

  2、《飘荡》 黄黄

  3、《快送我玫瑰花》 虚拟组合

  4、《飞鸟》 何文源

  5、《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朱安军

  摇滚榜第四周榜单TOP5

  1、《穿越*幻》 天空乐队

  2、《不要离我太远》 单行道乐队

  3、《我反对》 安洪林

  4、《yellow star》 V2

  5、《moon knight》 V2

  K乐榜第四周榜单TOP5

  1、《月半弯》 超超

  2、《十年》 超超

  3、《爱上未来的你》 乐乐

  4、《期待》 刘大兴

  5、《比我幸福》 超超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