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8:16 新浪娱乐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眼镜张亚飞 可爱许飞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清脆张美娜 张美娜许飞张亚飞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众超女合影 张亚飞谈笑风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再次看到她们真的很开心,都会有一些变化,是不是休息过一段时间以后,脸上更有光泽了。可以这么说吗?因为终于亚飞能够过上了自己的小日子,过上了吗?

  张亚飞小日子过的悠闲 许飞那到学士学位

  张亚飞:过了。

  主持人:过上了一段。

  张亚飞:这段日子特休闲、特舒适。

  主持人:天天干什么,你的小日子怎么过的?

  张亚飞:因为断断续续还会安排一些通告,除了通告之外,其它的时间,我基本上比如世界杯那段时间,基本上晚上看球,白天睡到自然醒,醒来以后补吃午饭,吃完午饭之后就练歌、唱歌,唱完歌之后看偶像剧,看完偶像剧再看球。

  主持人:太陶醉了,也让很多球迷嫉妒,他们白天不能睡到自然醒,很痛苦地起来,看来亚飞的小日子过得不错。许飞你过自己的小日子吗?

  许飞:没有,我都在考试,我今天才考完最后一门课,我们考试比较晚,一直都忙着考试。明天能够开始过小日子。

  主持人:今天考的是什么?

  许飞:英语,今天是拿学士学位。

  主持人:考得怎么样?

  许飞:目前还不错,但不知道能不能过,很难,我们每天班上能过的是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超不过三分之二。

  张亚飞许飞满意自己单曲 张美娜歌迷急不可待

  主持人: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也要像对自己的唱功一样自信。美娜呢?美娜最近回家了吗?

  张美娜:回去了。

  主持人:你回新疆了,哇,好远,路上就应该不少时候,坐飞机也要好几个小时。

  张美娜:飞机也要将近5个小时,4个半小时,非常远,坐火车三天。

  主持人:回家见到好朋友都说什么?

  张美娜:见到一些同学,有些还没有回来,感觉新疆歌迷好热情(笑)。

  主持人:这一段时间里面有没有跟身边的好朋友推荐自己的单曲,或者大家很关心你,单曲什么时候能够出来跟大家见面。有吗?光点头,光点头要说呀。许飞先说,回到学校同学经常在一块儿。

  许飞:天天在一起。

  主持人:他们觉得你单曲怎么样?

  许飞:目前为止大家都反馈都比较好,听了之后大家还都说“不错啊,你那首歌还挺好听的”,我自己也觉得挺好的。

  主持人:还比较满意。

  许飞:对。

  张亚飞:一开始觉得那首歌不太适合自己,但是慢慢唱完了,MTV也出来了,还觉得挺高兴的,如果立志想当歌手,这个作品还挺让人满意的。

  主持人:看来这两个都挺让人满意的,美娜呢?你的热情新疆歌迷们怎么评价的?

  张美娜:在网上经常有看到留言:张美娜的歌在哪里下载,那里下载,都在问,但是现在还没有出来。

  主持人:很快单曲就可以在正规渠道可以购买到,可以满足热情的歌迷的一些心愿。

  张美娜:对。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许飞若有所思 不一样的张美娜 张亚飞大方淑女 做可爱甜美状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亚飞喜欢阿根廷 许飞喜欢英格兰 张美娜喜欢法国

  主持人:刚才张亚飞是很认真地提到她是晚上都看球,许飞肯定这个问题回答不了,因为你要准备考试,是吗?

  许飞:对,我只是看了一场,剩下都没有看。

  主持人:那场球为什么看?

  许飞:英格兰那场。

  主持人:你是也喜欢贝克汉姆吗?

  许飞:小贝和小罗我都喜欢,巴西和英格兰,我喜欢这两个球队。那天正好我没考试,就晚上一直等着看了一场,结果看了(用手揉眼睛)……

  主持人:激动得都哭了。

  许飞:不是,他们那天都离开了。

  主持人:你跟同学看的吗?

  许飞:对,跟一群朋友,女生买的薯条、薯片,男生买的大扎啤在那儿又吵又闹在看。那天我喜欢的球队,我觉得运气不太好吧。那个神扑那天晚上很厉害。葡萄牙的守门员一下子扑了三个球。

  主持人:那一天全世界的英格兰球迷都会遗憾,在那个点球上,美娜看世界杯了吗?

  张美娜:看了一场葡萄牙和英格兰的,看了一场总决赛,法国和意大利的。

  主持人:这样听起来,好像你以前也并不是一个逢球必看的人。

  张美娜:对。

  主持人:这是有选择的看了两场。

  张美娜:决赛看,因为我喜欢法国队,看法国队能不能赢。

  主持人:为什么喜欢法国队,里面有什么球星?

  张美娜:因为学过法语,也曾经想去法国留学,多关注一些。

  主持人:最后让你们失望?

  张美娜:没有,其实哪个球队都挺不容易的,最终得有一个结果,意大利队曾经也并不被人看好,但是最终还是夺得了冠军,挺让人佩服的,精神挺让人佩服的。

  主持人:亚飞比较喜欢那个球队跟球星?

  张亚飞:喜欢阿根廷,很可惜,也不太幸运,碰到德国队被淘汰了。我比较喜欢阿根廷,也还喜欢巴西,但是相比之下,巴西队可能一直属于让大家比较放心的一个球队,所以对阿根廷感情特别厚,我比较喜欢19号小将梅西,虽然上场不多。

  主持人:对,这次梅西也是这届世界杯更多人关注他、认识他。但是我突然从三位的话语间感觉到世界杯跟超女之间确实有一些联系,他们都算是一个比赛,在这个比赛中每一个参与人都会成长,而每一个看它的人都会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到欣赏的愉悦,也会感动,可能你们看世界杯的时候,也会隐隐约约想到自己在超女舞台上的一些心情。

  张亚飞许飞张美娜唱各自单曲

  在这里我想问问,亚飞喜欢阿根廷对吧,有一首很著名的歌叫《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你会唱吗?

  张亚飞:会,曾经唱过。跟我特别有关系的就是四年前我还真的为阿根廷哭过一次。因为四年前的世界杯,当时我跟我的高中同学那一拨人都是支持阿根廷的,我们的精神支柱就是巴蒂,结果对他寄予了厚望,但是四年前的世界杯阿根廷第一轮都没有出现,因为那是巴蒂最后一届世界杯,他最后跪在地上哭泣的那一瞬间,我们所有人都为巴蒂嚎啕大哭。结果四年之后,刚好比赛的时候我唱过这首歌。

  主持人:我们重温一下,其实我们不用用真实的眼泪,我们用歌声表达就够了。

  (张亚飞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主持人:(鼓掌)好听,好听,我们很多人都说许飞弹吉他、唱歌特别酷,有一种什么感觉呢?有一种特立独行、卓尔不群的感觉。想问问你,在你印象中,哪个球队跟你这种感觉比较相象?不光许飞想,美娜和亚飞也帮她想一想,我也想想。

  许飞: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是英格兰,如果问我谁会特立独行,反正比较酷,我就觉得是英格兰。

  主持人:我有很多从事艺术的朋友,相关工作的朋友都特别喜欢英格兰队。

  许飞:要是是那种不经常看球的人,应该好像都比较喜欢英格兰,因为他们是明星球队,每个人拿出来,长的也都很漂亮。但实际上比如像亚飞这种老看球的,可能就会对某一些球员有一些特别特殊的一种感情,因为看的多。我觉得好像一般的小女孩,一问都特别喜欢小贝(笑)。

  主持人:确实是这样的。而且我也想到,英格兰队最后点球失利之后,很多球员也是流下了眼泪。那一瞬间我觉得一个男人的哭泣真是让每一个看到的人都特别心碎。哎,许飞也送上一首歌,送给你心爱的英格兰队。

  许飞:那我就唱《那年夏天》副歌部分。

  (许飞唱《那年夏天》)

  主持人:(鼓掌)这也是一首让人回味无穷很有意境的一首歌,由于它起来的时候有提到“哭泣”两个字,如果把它放在每一长比赛结尾的时候,作为一个背景音乐也是挺打动人心的。美娜一路走来都把她叫“PK之王”,有这么一个称号。其实想起点球大战,点球有点像PK。

  张美娜:很紧张。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超女长沙10强聊音乐与足球-张亚飞许飞张美娜
张美娜聊心声 许飞谈足球 张亚飞摸耳朵 许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看的那两场比赛,其实最后决赛是点球决胜负,你心里紧张吗?我个人觉得,我看点球真的挺紧张的。

  张美娜:我当时就在想,尤其是最后一个球,就决定哪一胜哪一负的时候。那时脑子就白了,想着终究会有一个结果,那时就开始心里面难受了,觉得比赛终究是比赛,挺残酷的,但是特别感动那种感觉,就是想那些情感的东西比较多。

  主持人:就点像你站在超女舞台上最后和一个好朋友PK的心情,尤其相似。

  张美娜:对。

  主持人:所以说很多人生的舞台上可能很多方面都是,其实我们看一场激烈的比赛,心里都会为它揪心,就像看超女一样。准备一些气氛活跃的趣味测试题,看一下,为什么法国的前锋西塞没有参加世界杯,你们知道吗?第一,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中受伤了。第二,在家遛狗被咬伤了脚。第三,和主教练多年之前发生过冲突。第四,去年整个赛季只进了两个球。

  许飞:跟中国,受伤了吧。

  主持人:跟中国。所以说虽然看的球不多,但是因为平时生活中的资讯也很丰富,还能有印象记住。

  许飞:听朋友说的。

  主持人:听朋友说的(笑)。

  许飞:身边有很多看球的朋友,他们看了就会说。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说丢了七个球的队某些时候要比不丢球的队要强,有点绕口令。第一,丢进7个球就可以用70个球来弥补。第二,因为丢了7个球的乌克兰淘汰了1球不丢的瑞士。第三,因为足球的规则改了。第四,因为出题的人喝多了。我个人选择第四个。因为我觉得很像(笑),听那个题目就觉得怎么可能呢?给我们一个答案。美娜先选?

  张美娜:我不知道。

  主持人:你不知道(笑),很坦白。

  许飞:选喝酒呢,选醉酒的。

  主持人:我们投票来决定这道题的最终答案,我们已经有两票了,你们俩呢?

  张美娜:虽然我知道正确答案,但是我更愿意选择最后一个答案。

  主持人:这就行了,就是D了,一会儿我们找出题的人说,绝对你喝多了,会想到出这个题。今天我们来是娱乐世界杯的,很多人都喜欢超级女声,它的娱乐给我们这个夏天带来很多快乐,但是我想在这个超女舞台上站过的人、努力过的人会更没白,它对自己的意义不仅仅娱乐这个层面。

  所以,今天特别高兴能够看到长沙十强再次聚集在北京,尤其是在这么多天之后第一次碰到。也有很多网友说为什么今天厉娜没有来,我想问问跟她一起战斗的朋友们,你们应该有比我更权威的答案告诉大家。她今天为什么没有来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