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乐坛偶像“视觉摇滚”到沪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东视音乐频道在新天地ARK公开录制“音乐物语inJAPAN2006SUMMER”节目。现场迎来了日本流行乐坛人气偶像雅-miyavi-以及女性四人团体MAX作为演出嘉宾到场助阵。

  雅-miyavi-原名石川贵雅,作为独立音乐人时期就成绩斐然。2004年以单曲《摇滚的逆袭/21世纪型进行曲》正式进军主流歌坛。专辑录制除了电脑的音序编辑外,所有的乐器都是亲自演奏,可谓多才多艺。而他充满诙谐幽默的语感,不拘泥于音乐形式的独特态度,
使他拥有广阔的歌迷层,活跃于整个亚洲乐坛。在这次发布会开始前,就有许多歌迷聚集在ARK门口,等待雅-miyavi-的现身,可见这位日本视觉系偶像歌手在中国fans中具有相当的号召力。

  雅-miyavi-以一身潮流装扮出现在媒体面前,主持人让他先用日语向大家问好,但调皮地雅-miyavi-却用刚学会的中文说:“大家好!”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雅-miyavi-这次使用了他独特的弦乐器作现场演奏,而在曲目的编排中更是穿插了中文曲目。

  (实习生 秦天 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