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雨街》感动尔东升 《新不了情》锁定南合文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摘得“2005年度央视十大新人”桂冠后,这个内地最具人文气质的组合——南合文斗,最近又将有新的动作。

  香港乐坛一直十分关注内地乐坛的发展动向,越来越多的新人也在朝向国际化、多元化方向迈进。香港老牌DJ兼音乐人,素有香港媒体大姐大之称的陈海琪在听到南合文斗的专辑“混了三十一年”(大陆版专辑名称)后,十分惊喜,并向著名导演尔东升进行了推荐,
尔导在听完整张专辑后,对专辑中的一首雨街表示了极为浓厚的兴趣。

  尔东升目前正在拍摄40集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而“雨街”这首歌无论是旋律、歌词,还是歌曲中透露出来的淡淡的忧伤都让尔导格外感动,并钦点这首歌作为《新不了情》的电视剧片尾曲。

  同时,尔导还表示有可能会邀请南合文斗的两位成员贾南和崔文斗在《新不了情》中客串一把,以捧红这两位多才多艺的歌手。

  这样,广大的“南瓜派”们将有幸在今年年底看到南合文斗第一次触电的表演。

  无独有偶,“雨街”一歌也被香港百代(EMI)老总看上,将成为南合文斗音乐专辑在海外发行的第一主打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