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广州超女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00 新浪娱乐
广州超女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聊天

广州超女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聊天 广州超女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聊天 广州超女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聊天
广州超女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聊天
杜长蕊 银镯子组合 阿迪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银镯子组合:我们是银镯子组合组合,大家好。

  阿迪雅:大家好,我是阿迪雅。

  郁英霞:大家好,我是郁英霞。

  杜长蕊:大家好,我是杜长蕊。

  主持人:你们演唱的时候,服装是自己挑选的吗?好像跟你们的风格非常符合。

  银镯子组合:是我们自己加工的,街上买的衣服上台不够夸张。

  主持人:你们这个组合在一起有多长的时间了?

  银镯子组合:99年就在一起了。

  主持人:那已经很久了,难怪配合的那么默契。

  你们都唱什么歌?

  银镯子组合:我们都是唱自己原创的歌。

  主持人:你们是从福建来的,在福建当地就参加很多活动是吗?

  银镯子组合:对。

  主持人:这次是特意从福建赶来广州参赛是吗?

  银镯子组合:对。

  主持人:对自己的成绩满意吗?

  银镯子组合:现在很有信心,继续走下去。

  主持人:阿迪雅是内蒙古人是吗?

  阿迪雅:对。我当时考学校是钢琴考进去的,因为特别喜欢唱歌,我们那个系是现代音乐,包罗了很多种。毕业之后做过组合。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嗓音和外型都非常有特点。是少数民族吗?

  阿迪雅:对,我是蒙古族。

  我很喜欢本土的草原音乐,但是我平时演唱的音乐风格很少有草原蒙古的。我个人喜欢摇滚乐,还有拉丁乐。

  主持人:我觉得和你的外型也很相配。

  主持人:郁英霞呢?

  郁英霞:我是成都科技大学,学的是英语专业,但是喜欢唱歌,也参加过很多比赛,应该说有很多舞台经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上台总是会很紧张。

  主持人:我想每一个选手在舞台上都会很紧张。

  郁英霞:原来的时候,我一演出我爸就会给我录像下来,说我的表演不是很到位,可能因为这一点,每次都会被淘汰,然后这次很高兴参加超女,就改了一下。

  主持人:我相信每一次都会有很大进步的。

  你还在上学是吗?

  郁英霞:刚刚毕业。

  主持人:以后想做专业歌手吗?

  郁英霞:很想。

  主持人:祝你成功。

  郁英霞:谢谢。

  主持人:杜长蕊呢?

  杜长蕊:我是刚刚毕业,我喜欢唱歌,同学们让我来试一试,其实选手都很强,我能够进到20强我觉得就是赚到了,我没有学过唱歌,接下来的比赛我希望能够用心的表演,能够到20就很开心了。

  主持人:你是学表演的,你表演和唱歌更喜欢哪一个呢?

  杜长蕊:表演是我的专业,唱歌是我的兴趣,都很喜欢。

  主持人:以后可以发展成多栖明星。

  杜长蕊:其实我还想当模特。

  主持人:银镯子组合,觉得自己跟其他选手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银镯子组合:我们两个可能在一起配合比较久了,比较默契,别的组合有一些是临时组的,唱的很好,但是默契差一点点。还有可能我们人少一点,评委看得过来吧(笑)。

  主持人:你们组合的定位是怎样的?

  银镯子组合:我们刚刚开始组合是翻唱,因为吉他学久了,就慢慢自己开始写歌,现在就越写越多。

  主持人:你们两个人会一直继续走下去吗?

  银镯子组合:对,这么多年都走下来了。

广州超女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聊天
左起:银镯子组合、阿迪雅、郁英霞、杜长蕊

  主持人:阿迪雅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我觉得你在舞台上就是那种浅浅的笑,很神秘氛围的感觉。

  阿迪雅:对自己的表现还好吧,如果是打分的话可能是五六十分。

  主持人:怎么那么低啊?

  阿迪雅:想到这么棒这么多的选手,我就会紧张。

  主持人:你不觉得自己也很棒吗?

  阿迪雅: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优点,所以我觉得自己还需要提高。

  主持人:我觉得你在这一届选手中是非常有特色的,希望你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风格,因为我也很喜欢。

  郁英霞对自己的表现感觉怎样?

  郁英霞:还好,有突破。以往的比赛我都是唱慢歌,静静的站在那里,我爸爸就说我很没有表演,因为我很喜欢跳舞。

  主持人:是跳什么风格的舞?

  郁英霞:现代舞。

  我这次加入了表演、加入了舞蹈,就跟以前的不太一样了。

  主持人:唱了快歌,配合上舞蹈?

  郁英霞:对,在前奏的地方。

  主持人:在比赛中临时更改自己比较熟悉的风格,会不会有一些风险在里面?可能不是能够马上适应,再加上比赛一些因素。

  郁英霞:还是有一点吧,但是我觉得自己适应力还比较强,算是一个突破,以往的表演形式不会给我带来什么成绩,这一次我就尝试一下。

  主持人:也是经过一番辛苦训练才上台的?

  郁英霞:也不算很辛苦吧。

  从成都唱区我都有开始准备,然后就来了这边,但是我觉得广州赛区也是很强。很开心,我也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以后还会演唱加舞蹈形式的唱歌吗?

  郁英霞:可能还会吧,但是希望朋友们看到我更多不同的一面,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表现好每一场比赛。

  主持人:杜长蕊,你觉得自己表现怎样?

  杜长蕊:跟我以前的唱歌水平来说,我觉得还可以,这里的选手都很强,我唱歌也没有什么技巧,飙高音我也飙不上去,但是都是我喜欢的歌、我自己理解的唱,我觉得跟其他选手相比虽然还有不足,还可以进步。其他选手都实力非常强,能够进入20强,我觉得自己赚到了,但是我会更努力。

  主持人:表演专业有没有声乐课?

  杜长蕊:有,但是我们是学美声。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学表演这样的背景,对你在舞台上的表现力是不是有一定的帮助?

  杜长蕊:有。比如说我的同学都跟我说你在台上怎么一点也不紧张,其实我很紧张,心跳都特别快,但是我表现的不紧张。

  主持人:比赛到了现在,大家都有各自的粉丝团了,会上网看网友给自己的留言吗?

  阿迪雅:最近我们时间也是安排非常紧,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时间。

  主持人:银镯子组合,你们觉得自己在这次的比赛中会走多远,有没有想过拿什么样的名次?

  银镯子组合:没有,但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我们每一场的比赛。

  主持人:你们在福建平时就有参加过一些其他的比赛?

  银镯子组合:我们也有参加过一些全国性的比赛,拿过第三名。

  主持人:这次在超女中如果得奖,应该是音乐道路很大的鼓励。

  银镯子组合:对啊,也是锻炼自己。

  主持人:阿迪雅,我觉得你是非常有信心的女孩子,我问你这个问题应该不是锻炼一下就好的回答。

  阿迪雅:我是这样想的,从50海选,然后是50到20,接下来是20进10等等的比赛,有这样好的机会,在20进10的时候,我只是想把自己非常喜欢,而且可以唱好的歌给大家听,起码也可以对得起这次机会,如果大家喜欢阿迪雅的声音、阿迪雅的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郁英霞呢?

  郁英霞:每一次比赛我都是很认真的对待比赛,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仍然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认识我、能够支持我,我一定会做的更好。

  主持人:杜长蕊呢?

  杜长蕊:如果说得第几的话,我想肯定是第一吧,因为我肯定得不了第一,让自己高兴一下嘛。参加这次比赛,真的是开心就好,但是通过这次比赛,真的让我很感动,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虽然他们帮不上很多忙,但是常常给我一些安慰、鼓励、关心,这是我来参加超级女声之外的收获,非常感谢超级女声让我有这么多的好朋友、这么多的友情在身边。

  主持人:出于时间的关系,这一组超女的访谈要结束了。最后还是请各位选手清唱一段给网友们听吧。

  银镯子组合:唱一首我们非常喜欢的唱,叫做《误会》。(清唱中)

  阿迪雅: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海选,还记得不记得海选的阿迪雅,带来一首我在参加海选赛时唱的歌。(清唱中)

  郁英霞:我给大家唱一首非常喜欢的歌曲,陶吉吉的。(清唱中)

  杜长蕊:我唱一首快乐的歌吧,每次唱歌的时候都很开心。(清唱中)

  主持人:好的,谢谢这一组的超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