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04 新浪娱乐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第一组选手 四人合影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广州超女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组图)
梁紫丹 孙艺心 赵伟 张晓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广州超女程欣李皆乐刘曼丽蔡礼梅聊天(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00,最新出炉的超女广州20强选手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谈参赛心得及体会,请点击此处留言。以下为第一组选手张晓洁梁紫丹孙艺心赵伟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上周六湿润的广州刚刚结束了超级女声广州赛区50进20的比赛,我们现在将新鲜出路的20强选手请到新浪嘉宾聊天室。跟各位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赵伟:大家好,我是四号选手赵伟。

  孙艺心:大家好,我是三号选手孙艺心。

  梁紫丹:大家好,我是二号选手梁紫丹。

  张晓洁:大家好,我是一号选手张晓洁。

  主持人:上周六我有看50进20的比赛,我觉得真的很残酷很直接,我在电视机前都为你们捏一把汗,你们觉得自己那天发挥怎样?

  赵伟:我那天发挥不是最好,但是也不是最差的。

  主持人: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赵伟:不是很满意,但是差不多吧,可以过得去。

  孙艺心:那一天还是有一点紧张,没有发挥好,希望20进10的时候能够再放松一点,有更好的状态。

  梁紫丹:其实我当时没有什么信心,因为我一直在生病,喉咙发炎发烧,但是我是尽量让自己放松,尽量让自己表现好一点,我尽量控制声音,因为我真的很怕,所以有一些高声我不是特别能够叫上去,但是我尽量的控制,缓一些。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你在场上表现的很成熟、镇定。

  梁紫丹:没有办法,逼出来的。

  张晓洁:那天唱歌倒是没有什么毛病,主要是知道自己晋级之后,我那天衣服比较大,我扣了两个别针将衣服扣在后面的,但是我一高兴转回身跟选手拥抱,照相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两个别针。

  主持人:我发现你今天没有戴眼镜啊?

  张晓洁:对啊。我想我不戴眼镜也还好。

  主持人:恩,都很可爱。你们在比赛中有没有自己很佩服的选手?

  赵伟:我们比赛之前是不可以过去看别的选手的。

  主持人:过程中呢?

  赵伟:我所看到的,我挺喜欢韩真真的声音。

  主持人:实力派唱将,我觉得她的声音很好,我挺喜欢的。

  孙艺心:我和刘力扬是一组的,我看到她的表演,很放松很自然,我很喜欢。

  主持人:你的演唱也很自然。

  孙艺心:我觉得还可以(笑)。

  梁紫丹:我觉得韩真真、刘力扬那些都是我喜欢的,很舒服很自然,其实每一个选手都很棒,我们都发挥了自己最好的一面给观众看,希望观众支持我们。

  主持人:张晓洁有没有特别喜欢的选手?

  张晓洁:我喜欢的已经走了,田乐乐。

  主持人:她的风格是很奔放很快乐的。

  张晓洁:对,她非常的可爱,但是很遗憾她走了,她走的时候台上很多选手抱着哭。

  主持人:这种个性确实是很人缘的。你们是抱着怎样的理念来参加这一届的超级女声呢?当时海选的心情能够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赵伟:其实来之前没有想这个事,我只是来参加超级女声,想学多一点经验,我没有想过我可以走到哪一步得到怎样的荣誉,没有,我只是想加强自己,看能从中得到什么经验,慢慢积累,自己的经验就会慢慢越来越多、越来越强。

  主持人:我记得比赛时你有一个对麦架的动作,可以讲一下吗?

  赵伟:麦架是我师傅给我准备的,师傅说摔自己的麦架比较好,其实并没有精心设计,我一拿到立麦我就会做这些动作。

  主持人:那有没有摔坏过麦呢?

  赵伟:有,以前有,摔成两断了。

  主持人:孙艺心有没有特别的感想跟大家说呢?

  孙艺心:我希望去挑战自己,做到更好。去年也有一些遗憾。

  主持人:你去年是广州赛区超级女声十强对吗?

  孙艺心:对。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这一届广州唱区大家都非常的棒,都很出色,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

  主持人:这一年中你有什么准备吗?跟去年参加超女相比,觉得自己有怎样的进步呢?

  孙艺心:其实这一年里也经历了一些事情,也有一定的磨炼,当然还有在舞蹈、唱歌、舞台表现方面,我都有加强这方面的感觉。还是要看站在舞台的那一霎那是怎样吧。

  主持人:梁紫丹报名参加超女时是怎样的想法?

  梁紫丹:我的想法是要不就不比赛,如果要比赛的话就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不是一定要拿第一,就是看自己的实力到那里了,比赛不是一定要拿奖,但是最主要是要得到观众的认可,还有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超级女声就是可以帮助小女孩实现自己的梦想,那么你想通过超级女声实现自己怎样的孟县呢?

  梁紫丹:超女实现梦想,希望更多的人认识我、认同我。

  主持人:看来还是一个很平和的女孩子。

  梁紫丹:心态放平和一些,自己也容易接受一些。

  主持人:张晓洁呢?

  张晓洁:其实我有两个想法,第一个就是希望超级女声的舞台能够实现我的梦想,其实我一直都有一个明星梦。然后还有第二个梦想,想报答我爸爸妈妈,让我成为他们的骄傲,我进20的时候非常高兴,我买手机以来妈妈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她也很忙,那天她打电话过来,还有家里人都跟我打电话,说我是家里人的骄傲,都很高兴。

  主持人:我想知道你们参加这一届超级女声,有没有受到上一届超女的影响?谈一谈自己各自最喜欢的选手吧。

  赵伟:上一届我喜欢张靓影。

  主持人:喜欢她什么?

  赵伟:她是中国人的声音唱英文唱,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很有特点。

  孙艺心:我比较喜欢周笔畅和张靓影,两位超女的唱功都非常好,而且各自的声音都有各自的特色,特别是我觉得靓影的声音音域非常广,舞台表现力非常强。

  主持人:我觉得你的舞台表现力也非常强。梁紫丹呢?

  梁紫丹:我喜欢李宇春那种在台上很帅、很潇洒的感觉,张靓影就喜欢她的声音,因为自己也很喜欢英文歌。

  张晓洁:我最喜欢何洁

  主持人:和你的风格倒不是太像啊。

  张晓洁:她是我们贵阳老乡,而且她真的很棒。还有笔笔,我觉得她真的很可爱。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自己的FANS团了呢?有没有给自己的FANS团起名字呢?

  赵伟:我叫精灵。

  梁紫丹:我是紫丹。

  主持人:我们这一组的超女访谈就结束了,有请下一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