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七彩旋风小天王Se7en掀雪碧季选晚会最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七彩旋风小天王Se7en掀雪碧季选晚会最高潮(图)
七彩旋风Se7en

七彩旋风小天王Se7en掀雪碧季选晚会最高潮(图)
Se7en领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七彩旋风之称的韩国超级小天王Se7en出现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出席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并捧回了韩国最受欢迎偶像奖、最受欢迎MV奖以及凭借《风雪日记》获港台地区金曲奖3座奖杯,他的劲歌热舞令整场晚会达到最高潮。

  当天晚上,在众多粉丝的欢呼和尖叫声中,有七彩旋风之称的韩国超级小天王Se7en登
上了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的舞台。Se7en对于现场表演从来都是一丝不苟,他从韩国带来了4名御用伴舞演员,他们个个都是舞林高手,并且和Se7en合作多时,配合相当默契。在他们的簇拥下,Se7en载歌载舞,演唱了自己的畅销金曲《热情》及《IKnow》。Se7en高水准的唱功再次得到了完美的展现,而他一连串高难度的舞蹈动作更是看的观众惊艳不已,在演唱中途,他突然脱下外套抛在台上,顿时引来无数女歌迷的尖叫。这标准的原汁原味的“韩流”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令整个晚会达到了最高潮。

  凭借今年初在中国发行的大碟《Must listen》,Se7en的人气已经越发高涨,中文版的金曲《风雪日记》更是广受好评,在本次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上,Se7en一举夺得了韩国最受欢迎偶像奖、最受欢迎MV奖以及凭借《风雪日记》获港台地区金曲奖3座奖杯,可谓载誉而归,也充分证明了他在亚洲无可匹敌的韩国天王地位。不过Se7en依然非常谦虚,当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要需要更加努力,希望能在歌坛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歌迷对他的厚爱。

  据Se7en签约的中国公司21东方(blog)透露,Se7en的最新专辑即将在内地引进发行,这一次,Se7en将带给中国歌迷更多的惊喜。届时,他也会再度来到中国,与喜爱他的歌迷亲密接触。相信Se7en带来的七彩旋风再度袭来的时候,也一定会更加猛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