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技术评委兼司仪黑楠:所有评委都投向了陈绮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受人关注的最佳国语女歌手大奖,由台湾独立民谣天后陈绮贞凭借新专辑《华丽的冒险》最后夺得。获奖后陈绮贞用她心爱的吉他在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旅行的意义》。虽然身为本届颁奖盛典的技术评委兼司仪,黑楠(blog)仍然在现场毫不掩饰对这两位人文歌手,特别是对陈绮贞的喜爱。

  “像陈绮贞这样的创作才女,将她的音乐才华、生命都含在音乐内容里,我觉得这样的修养和境界不是一般人可以达到的。”

  “陈绮贞的音乐,我作为本届技术传媒大赏的技术评委,我将所有的评委投向了陈绮贞,因为我觉得她的音乐不是特别张扬,也不会特别让你震撼,但是可以深入人心,我觉得这样的音乐非常有感染力。两位歌手中,陈绮贞还有胡德夫先生,接下来要请出胡德夫先生为大家表演。被誉为“台湾民歌之父”的胡德夫先生,我昨天有幸听到他的彩排,我觉得陈绮贞的音乐像轻风,胡德夫先生的音乐就像是清泉一样。”

  最佳国语男歌手大奖由胡德夫凭借其专辑《匆匆》获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