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马来西亚天王级歌手罗宾进军内地歌坛 谁与争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内地歌坛的活跃,马来西亚天王级人物华人歌手罗宾在内地歌迷的殷切期盼下,终于要带着他的新专辑正式进军内地歌坛了。

  罗宾被誉为马来西亚的费玉清,他的“罗式情歌”陪伴了马来西亚三代人的成长,无论是在台湾、香港地区及泰国、印尼、欧美国家的唐人街,“罗氏情歌”堪称南洋地区的情歌教科书。他的唱片销售量十几年来一直稳坐着马来西亚唱片的销量冠军的宝座。

  这次罗宾依然以他醉人的天籁之音,唱着让人心碎的情歌《一生能够爱几回》、《同欢共乐贺新年》、《开心幸福年》等经典情歌,缓缓走来。有人说沙宝亮的情歌是郁闷的,让人有撕心裂肺的疼痛,而罗宾则以他浑厚的男中音和略带美声的唱法,为我们演绎着情歌中的戚美、无奈的另一种味道。他倾心怀旧的唱腔和款款深情的台风,不但让中老年歌迷找到了熟悉的音律,好好怀旧一把。更有无数的少男少女为之疯狂。一生能够爱几回,爱几回才不算累,在现在这个疯狂节奏的社会,在狂大压力面前,罗宾以他舒缓的情歌给现代的青年男女找到了心灵的归宿。据罗宾内的地的经济公司的负责人叶女士透露:《一生能够爱几回》已经被多家SP商追捧的无处可逃了,相信新一轮的“费玉清”时代就要来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