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20强自曝猛料 为冲刺10强积极准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鲜出炉的“超女”广州唱区20强,17日上午就来到新浪网集体跟媒体“亲密接触”。目前,广州20强选手状态都很好,心态也很平和,问到她们的近况,选手们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她们都在为冲刺10强积极准备。明天广州20强将完成外景宣传片的拍摄。

  在新浪网络聊天的现场,20位选手纷纷自暴猛料,和媒体及网友更进一步拉近了距离。

  目前在北京做音乐唱作人的周渝是典型的创作歌手, 在网络上她也是小有名气的创作歌手,多首歌曲的网络点击率都颇高。周渝告诉记者,她走上“超女”道路的过程其实很有意思,她首先是参加了“缉歌大赏”,通过网络,上传了几首歌曲。没想到其中一首叫做《找》的原创作品被选中,而且由长沙唱区的张美娜演唱了。从此周渝便跟“超女”结缘,自己也参加了广州唱区的比赛,顺利晋级20强。

  舞蹈科班出身的周思慧,最喜欢的是去年“超女”何洁。周思慧告诉记者,去年她就一直在关注“超女”比赛,她相当欣赏何洁的舞台张力,热情奔放,魅力四射。而今年,自信的小慧扬言要pk何洁,称自己将以超越何洁为目标,她的舞姿将更奔放,更热辣。

  当记者问到蔡雨晴闯进广州20强的感受是什么,来自广东本土的雨晴说:“广州唱区的比赛大家都在演唱国语歌或者英文歌,没有演唱粤语歌曲的。作为广东人,我有义务为推广粤语歌曲做点贡献哦。在今后的比赛,我一定会多唱粤语歌曲。”记者立即要求雨晴为大家演唱一首,可爱的蔡雨晴立即用粤语为大家演唱了卡通片《麦兜》的主题曲,现场的记者和选手统统被她逗乐。

  喜欢摇滚的程欣,崇拜摇滚界的女将罗琦,她觉得罗琦在摇滚上是一个里程碑,自己不想超越她只想学习她。

  广州20强的集体亮相,让我们看到了一群个性十足,也自信十足的“超女”们。接下来,在广州它们还将上演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有评论说广州唱区是今年实力最强劲的唱区,也会是竞争最激烈的唱区,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我们会更加了解这些选手,一定也会更加喜爱这些选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