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Virgin音乐节将开幕 歌迷为一票全裸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47 新浪娱乐
视频:Virgin音乐节将开幕 歌迷为一票全裸上阵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十几名男子竟然脱下衣服为得到一张Virgin音乐节的门票,还好,他们并没有脱得一丝不挂,而是用袜子遮住了私处。

  萨姆-布兰森(他的父亲里查德-布兰森是Virgin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在现场宣布了这次音乐会的演出阵容。

  The Red Hot Chili Peppers, The Who, The Killers, Keane, Gnarls Barkley以及Kasabian等歌星和组合均已证实参加这次音乐节,而且他们仅仅是演出者的一部分。Virgin音乐节定于9月23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举行。

  布兰森表示:“我想如果能够在英国得到足够的支持,那我们就没有理由不在美国也得到更多的歌迷的支持,也许还会得到来自中国、印度、南非以及

澳大利亚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把这个音乐节办好。”

  Virgin音乐节是由英国的V音乐节为灵感提出的,音乐节的门票将从7月22日开始销售。(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